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榮耀》毒閨蜜合體!林智妍、車珠英喝醉曬照,南韓 Netflix 官方開玩笑:「需要解酒請點頭喔!」

limjjy2@instagram、Netflix

《黑暗榮耀》「朴涎鎮」林智妍、「崔惠程」車珠英驚喜合體!讓劇迷們難掩興奮!2 位女神酒醉後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連南韓 Netflix 官方帳號也忍不住開玩笑!下次喝茫要記得找「文同珢」宋慧喬呀,林智妍的人緣實在是太好了!

#《黑暗榮耀》毒閨蜜合體

南韓女星林智妍以《黑暗榮耀》惡女角色「朴涎鎮」走紅,4 號晚間她在 IG 無預警曬出與同劇女星「崔惠程」車珠英的親密合照,寫下「酒朋友」,兩人打扮休閒、眼神迷濛,看起來真的是喝茫了!釣出南韓 Netflix 官方 IG 帳號「 @netflixkr 」開玩笑:「需要解酒請點頭喔!」,笑翻大批網友。

#好久不見霸凌五人幫

《黑暗榮耀》的巨大成功讓霸凌 5 人幫全部爆紅,大家私底下還擁有一個群組,時常打屁聊天,他們最後一次公開合體是在去年春季的百想藝術大賞,就連王牌編劇金銀淑也有露面,當時宋慧喬、朴成焄、車珠英、林智妍都有入圍,最終由林智妍抱回最佳女配角獎,可說是名利雙收。

#林智妍與《黑暗榮耀》全員都擁有好交情

林智妍過去常約《黑暗榮耀》霸凌五人幫吃飯、喝酒,拍下可愛的紀念合照,讓粉絲們相當興奮,以往常出鏡的金赫拉由於涉及霸凌風波,依舊低調神隱多時,而唯一沒有和林智妍「在 IG 公開曬合照」的成員只有李到晛,眾所皆知兩人私底下是情侶關係,也由此可見林智妍簡直就是《黑暗榮耀》的人脈王呢!

COOL小編: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