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女魅力! 44 歲元祖女神奧菜惠再推寫真集,雪白裸背令人驚豔!

megumi_okina@instagram、whosdatedwho

日本元祖級女神奧菜惠年輕時以性感寫真躍升為無數男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近日她睽違 15 年再度推出寫真集,自信展現自己的「最後一脫」! 44 歲的奧菜惠克服白斑罕病展現嫩滑美肌,呈現出成熟女人的嫵媚韻味,勵志轉變令人驚豔!

#元祖女神奧菜惠桃花不斷

famousfix

44 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在 90 年代開始以愛情劇走紅,曾經推出寫真集大膽展現青春性感的胴體,千禧年先後以《咒怨》、《鬼影》翻拍版被封為「鬼后」。奧菜惠 2004 年與 IT 社長閃電結婚,並與齋藤工傳出不倫戀,離婚恢單的她先孕後婚,與圈外人育有 2 名女兒, 2015 年奧菜惠的婚姻再度破局,隔年梅開三度嫁給小 9 歲的演員木村了,一路走來桃花不斷。

blog.goo.ne.jp

#克服白斑罕病最後一脫

奧菜惠在去年秋季公開自己罹患尋常性白斑的病情,曾經積極求醫仍不見好轉,嘗試中藥、光療病情依舊反覆,讓她一度喪失自信,近來投入健身,身體才逐漸恢復,笑稱要讓自己「快樂變老」。

昨日(4 號)奧菜惠無預警宣布即將推出寫真集,表示:「睽違 15 年以來的第一本寫真集即將發行。這可能是最後一本寫真集。我對自己感到驚訝,因為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出版寫真集了,但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封面大秀凍齡窈窕身型,性感裸背美殺全場。

#不惑熟女韻味太迷人

奧菜惠最新寫真集定名為《奧菜惠》,將於 3/9 中午 12 點開放預購,奧菜惠近日再次釋出全新的裸背寫真,展現雪白無瑕的美背線條,過往困擾的白斑看似已經完全消失,體態和健康都已恢復最佳狀態, 44 歲的奧菜惠最後一脫令人驚艷,這位元祖女神要以絕美寫真紀念自己的亮麗綻放的中年美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