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B、IG 深夜大當機!馬斯克 X 發梗圖嘲諷炫耀,引假祖克柏回應笑翻網友!

昨日晚間 11 點多,META 旗下的 FB、IG、THREADS 突然大當機,全球許多人都無法順利開啟或登錄帳號,一度讓不少人誤會自己帳號被盜,是今年首例社群嚴重災情。而相比 META 的出包,X(前Twitter)的使用者就絲毫不受影響,對此 X 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還特別於自家平台發文炫耀,一次連發兩篇,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META 旗下的 FB、IG、THREADS 於昨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當機,許多用戶紛紛被登出帳號或是無法順利瀏覽社群頁面,讓不少人曾一度以為自己帳號被盜,所幸在媒體報導與官方親自說明後,才了解原來是 META 大出包。

從 IG 當機事件監測網站能看到,昨晚的當機事件數突然飄升,七成的人都有反應是 APP 與網站相關問題,全球許多使用者都受影響,持續到晚間 12 點多這狀況才順利排除。

fb

fb
fb

而看到 META 當機,X 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沒放過這調侃對手的大好機會,特別於自家平台發文炫耀說道:「If you’re reading this post, it’s because our servers are working」,表示 X 的運作完全沒有問題。

隨後馬斯克還發出了一張企鵝梗圖,只見帶有 FB、IG、THREADS LOGO 的企鵝紛紛向 X 標誌的企鵝敬禮,連續兩篇調侃,讓 Parody 模仿 META 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的帳號也在底下留言回應:「It’s because I let them in.」,假裝是兩大社群巨頭交鋒,讓網友笑到不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