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aq 與 Crawford 賭 100 萬金塊贏太陽!願賭服輸拿出「歐尼爾元」,氣得 Crawford 拿鈔票狂砸!

NBA 衛冕軍丹佛金塊今日於主場與鳳凰城太陽帶來一場驚濤駭浪的決戰,兩隊一路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終在 Kevin Durant 攻下 8 分的帶領下,太陽成功以 117:107 拿下勝利。而在比賽前,今日生日的 Shaq O’Neal 還與退役球星 Jamal Crawford 打賭 100 萬金塊會贏太陽,沒想到最後敗北,願賭服輸的他竟拿出名副其實的「歐元」替代,讓 Crawford 氣得把一疊一疊的鈔票往俠客身上砸,綜藝效果滿點。

此役在當家球星 Devin Booker 持續因傷缺戰的情況下,G. Allen 這場用三分填補火力上的空缺,整場三分 12 投 8 中砍下 28 分 5 籃板 4 助攻,攜手 KD 幫助太陽三節打完保持 9 分領先。然而,末節金塊卻掀起反攻號角,KCP 關鍵時刻兩記三分彈逆轉比數,幸好 KD 於倒數 26 秒跳出,投進追平三分,太陽續命到延長賽。

在投進本場比賽第一顆三分後,KD 就像是開啟進攻模式,個人 OT 時間獨拿 8 分,最終留下 35 分 8 籃板 5 助攻,太陽以 117:107 終止金塊六連勝。金塊本場比賽三人得分上 20 分,J. Murray 拿到全隊最高的 28 分,N. Jokic 25 分 16 籃板 5 助攻。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太陽

image via suns

而在太陽驚險擊敗金塊之後,今天生日的 Shaq O’Neal 賽前還與 Jamal Crawford 打賭 100 萬元金塊會贏,但他也願賭服輸真的拿出 100 萬元鈔票,不過因為雙方並未說好是美元還是任何一種幣值,俠客最後竟拿出一疊疊印有自己頭像的鈔票,讓現場來賓紛紛感到不可思議,Jamal Crawford 更是氣得拿鈔票往他身上砸,影片一出來笑翻網友。

nba

nba
nba
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