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ttan Portage內部收納全面強化,電腦文件通通放得下 上班族準備潮起來 !

來自紐約的郵差包品牌─Manhattan Portage全面推出黑標系列,有別於紅標商品,黑標系列商品外型簡約、都會時尚,更強化收納機能,將異材質結合經典的CORDURA®軍用等級尼龍帆布,讓Manhattan Portage黑標系列為「都會機能」定義全新標竿。以「安全、便捷、行動」為使用者全面考量,所以在Manhattan Portage黑標系列中的2110後背包款上,就能看到外型有反光條設計,替騎車人口密集的台灣市場加強行車安全。喜歡的朋友9月底可以至STAGE台北旗艦店購買!

 

後背包的背墊裡規劃隔層,能巧妙收納隨身物品

MP2110-1

 

 

兩用電腦公事包款的後袋下方增加拉鍊設計,開啟後可套入登機箱拉桿保持固定,讓商務人士行動自如。

MP1628-1

MP1628-2

 

 

外觀看似簡約的1290電腦後背包有層次分明的收納隔層

MP1290

 

 

兩用電腦公事包的前外袋有隱藏式磁鐵,巧妙美化內側的收納。且黑標系列中有多款電腦隔層的底部騰空,為筆電緩衝撞擊。

MP1448-1

MP1448-2

 

[info]

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main.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