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行車愛好者量身打造「ZIV 科技限量眼鏡」太空科技風格酷炫有型!

ZIV 科技限量眼鏡

運動眼鏡品牌 ZIV 特別為自行車愛好者量身打造全新限量眼鏡「ARMOR 217科技印字」和「BLADE 226科技銀」,以獨特的太空科技風格,展現獨樹一幟的科技時尚感。

ZIV「ARMOR 217科技印字」

ZIV 科技限量眼鏡「ARMOR 217科技印字」的鏡腳以霧黑為主,鏡片則是以特殊霧底亮字的製作方式,在鏡面外表以細緻的銀色電鍍工藝印有 ZIV LOGO,不僅增加了鏡面的設計感,同時也不會影響視線穿透度。鏡片另具備抗 UV400、防油汙、防撞功能,加上可調整防滑鼻墊及防滑鏡腳和可搭配內視鏡框,使得這款眼鏡更加舒適,也為使用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護與便利,售價 3580 元。

ZIV「ARMOR 217科技印字」

ZIV 「BLADE 226科技銀」

另一款 ZIV 科技限量眼鏡「BLADE 226科技銀」則以前衛科技的全銀色外框搭配抗 UV400、防油汙、防撞 PC 灰片電冰藍多層鍍膜,且具備兩段式可調整防滑鼻墊,營造出未來感十足的氛圍,售價同樣為 3580 元。

熱血運動型男柯有倫現身演繹

受品牌之邀搶先體驗的熱血型男柯有倫,親自印證 ZIV 科技限量眼鏡的功能性和時尚感無懈可擊,他表示:「不同的天氣狀態下騎車有不同的挑戰,ZIV 科技限量眼鏡的防滑、防油汙功能做得非常好,也達到抗 UV 400,幫助我騎車時能更專注於自我挑戰,我配戴的這一款還可以加掛近視內視鏡,鏡面外表是特殊製作方式印有 ZIV LOGO,不僅增添鏡面的設計感,同時也不會影響騎乘視線;而且這麼時尚的設計,不僅在騎車時好看,日常生活的穿搭也顯得更有型。」

圖片來源:ZI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