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2024 三月球鞋販售清單: Nike Air Max、NEEDLES x ASICS、FEAR OF GOD(持續更新)

2024 三月球鞋販售清單出爐!來到全新的一個月,許多爆款球鞋持續推出,今番 COOL 編也特別整理出 2024 三月球鞋販售清單,鞋迷們務必把這篇收藏,掌握球鞋的最新動態資訊。

NEEDLES x ASICS GEL NYC

販售日期:3/2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NEEDLES

image via ASICS

以日本獨家開發布料聞名的 NEEDLES,近年來與 ASICS 進行多次合作,設計主題圍繞在 NEEDLES 招牌的紫色為主軸,繼上回的 EX89 後,這回則以更加機能與復古的 GEL NYC 為鞋型,點綴上蝴蝶圖案,彰顯日系潮流氛圍。

FEAR OF GOD ATHLETICS

販售日期:3/3

Fear of God Athletics重新設計標誌性的L.A. Trainer鞋款,鞋面採用優質麂皮和耐用的尼龍面料,搭載波浪形橡膠大底。該鞋款採用帶襯墊的鞋舌、舒適的鞋底和可調節的鞋帶扣環。品牌細節體現在鞋身上標誌性的adidas三條線、鞋底壓紋的adidas標誌以及後跟黑條上壓紋的 Fear of God標誌;FEAR OF GOD ATHLETICS 1 Basketball 採用優質針織鞋面製成,潛水布材質鞋筒、可調節的腳踝鬆緊繩、無車縫TPU鞋面和Lightstrike中底,提供穿著時卓越的舒適度。標誌性品牌元素在鞋身三條線中顯而易見。鞋頭前側印有adidas標誌,鞋後跟上則有壓上Fear of God標誌的黑色橫條。

Jacquemus x Nike J Force 1

販售日期:3/5

image via nike

對於Simon Porte Jacquemus來說,運動與時尚風格之間的關係是流動的。他的同名品牌Jacquemus於2022年夏季首次攜手Nike,將高級剪裁與運動成衣完美搭配,首次合作系列從經典的ACG單品和Nike那些充滿90年代風格的企劃中得到啟發。而雙方最近的合作,例如2023年的J Force 1,其部分靈感則來自Air Force 1——無論是在藝術博物館裡,還是在街頭,它都是Nike性能與經典時尚的象徵。

ANTA – The KAI 1

販售日期:3/7

image via ANTA

NBA 獨行俠球星 Kyrie Irving 轉戰 ANTA 的首雙簽名鞋終於正式發佈,首次開賣就被一掃而空,展現 KI 自身的高人氣。The KAI 1 首發配色以神秘的紫色為主,輔以桃紅色點綴,外型上相當吸睛;細節部分注入 Kyrie Irving 的信仰與民族風格,不論是鞋面的彩色編織或是隱藏在鞋面上的象形密碼,都為鞋款增添迷人細節。

Stüssy x Converse 全新聯名

販售日期:3/8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4/02/156.jpg

代表美國西岸衝浪文化的 Stüssy 再度攜手 Converse,以經典 Chuck 70 鞋型為主軸,搭載翻毛皮輔以鮮豔色彩,妝點特殊聯名 LOGO,展現大膽的街頭風格。

KITH x New Balance 1906R

販售日期:3/11

A-COLD-WALL* x Converse WEAPON OX

販售日期:3/14

A-COLD-WALL* x Converse WEAPON OX 以建築、工業設計與材料創新為主題尋求靈感,延續了先前A-COLD-WALL*詮釋Converse鞋款時的一貫探索方向。同時,又沿襲了A-COLD-WALL*標誌性的不對稱、創新布料、淡色系等品牌特色,融合了做舊質感與經典幾何元素。鞋面採用皺褶尼龍和翻毛皮材質,燧石灰色鞋面搭配帕莎諾瓦紅內襯,顛覆性詮釋經典運動風格。 此鞋款蘊含豐富細節- 立體幾何造型鞋舌,半透明鞋底,同色系縫線包邊,並首次選用快穿鞋帶,展現鮮明個性。

Nike Air Max Dn All Day

販售日期:3/12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Nike Air Max Dn All Day 首次搭載 “Dynamic Air” 科技,透過雙氣室以及四根管狀 Nike Air 氣墊結構加以實現,由此帶來非比尋常的舒適腳感,確保每一步的平穩與高回彈性。雙壓力氣墊由兩個加壓氣室組成,每個氣室內有兩個氣墊,後部的兩個氣墊壓力較高,前部的兩個氣墊壓力較低,藉此達到動態平衡的狀態。隨著你的移動,空氣將在每個管狀氣墊之間自由流動,這種設計方式可以隨著腳步的移動適時調整氣壓,讓每一步平順穩定,不僅舒適,回應性也更好。

BEAMS x New Balance 550

 Nike Air Max 1 ’86 “Air Max Day”

販售日期:3/26

由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在四萬分里程碑場外所穿著,擷取 2014 年版本重新發想的  Nike Air Max 1 ’86 “Air Max Day”,不同於前一款的大學紅配色,這回則以同樣經典簡約的運動藍為主色,搭配搶眼的螢光中底,是不可錯過的經典鞋款之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