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99% 空氣製成!Bella Hadid 愛牌 Coperni 全新包款 Air Swipe Bag 亮相「可以裝得下 iPhone」

用 99% 空氣製成!Coperni 全新包款 Air Swipe Bag 亮相

過去我只知道洋芋片品牌是賣空氣專業戶,但今年法國新銳品牌 Coperni 在巴黎時裝週,發表了一款「Air Swipe Bag(空氣包)」,據說這顆包是由 99% 的空氣,與 1% 的玻璃組成,精緻小巧僅有 33 克的重量,像是提著一朵白雲在行走,也太夢幻了吧!

Coperni是何方神聖?

法國小眾品牌 Coperni,是由設計師 Sébastien Meyer 與 Arnaud Vaillant 於 2013 年創立,他們熱衷將創新和科技融入俐落、流線的簡約設計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2023 春夏系列大秀上,他們與科學家 Manel Torres 直接在超模 Bella Hadid 身上,用噴漆變出一件貼身洋裝聲名大噪。

Coperni 2024秋冬「空氣包」

而今年,Coperni 則邀請 Ioannis Michaloudis 教授合作,開發出最新的「空氣包」,再度成為時尚圈的討論焦點。這顆像是一團雲霧的手提包,整體結構由 99% 空氣和 1% 玻璃組成,重量僅有 33 克,全包選用 NASA 奈米材質的二氧化矽氣凝膠製成,它是世上最輕的固體,卻又擁有最高耐熱攝氏 2000 度及 4000 倍以上的壓力,可以裝得下 iPhone。

圖片來源:IG@coperni

其實 Coperni 的 Swipe Bag 是品牌明星包款之一,從 iPhone 解鎖鍵汲取靈感,圓潤外型讓它有「蛋殼包」的暱稱,不少名人如 Kylie Jenner、Doja Cat、Tinasha 都是愛好者。而 Coperni 幾乎每一季都會用不同的材質與設計為經典創造新變化,從常見的皮革、牛仔,到隕石、玻璃及這次的空氣。

圖片來源:IG@coper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