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機乘客不認識張員瑛問「你是誰?」一看 IG 追蹤數差點嚇壞

有網友巧遇張員瑛卻不認識,看到IG之後簡直嚇壞。(圖:IG)

南韓人氣女團 IVE 成員張員瑛擁有甜美臉蛋以及 9 頭身比例,被粉絲封為「天生偶像」,更時常受邀各大精品活動代言,完美的形象打響國際名號。不過最近有網友透露自己巧遇她,但不認識張員瑛因此親自問她是誰,張員瑛還幫忙輸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該網友表示自己看到追蹤人數之後簡直嚇壞,也立刻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IG

網友分享巧遇張員瑛故事

有網友在影音平台 TIKTOK 分享,透露自己看到很多人在拍某個女孩,但不太清楚她是誰,不過由於兩人搭同一班飛機,因此在候機時主動詢問她的名字,對方笑了出來表示自己是員瑛。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網友在候機室時,旁邊就是坐著張員瑛本人,原來張員瑛在被問了名字以後,還親自在該網友的電腦中輸入了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看到追蹤數後發現高達 1 千多萬人,超級驚訝。

https://twitter.com/wickyjang/status/1764975681207955808

該影片曝光後也吸引粉絲討論,不少人大讚「羨慕死,換作是我馬上衝去要簽名」、「非粉總是能遇到這種幸運事」、「怎麼有辦法這麼優閒地跟她見面」也有網友發現一旁的張員瑛雖然坐著但背挺得非常直,而且感覺體態相當好,也讓人再次見證到女神的自律精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장원영 WONYOUNG(@for_everyoung10)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