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表現回穩卻輸球!Jordan Poole 搶快攻卻被絆倒慘摔翻滾,巫師苦吞 16 連敗平隊史紀錄!

NBA 華盛頓巫師隊後衛 Jordan Poole 自從被調換成替補出發之後,頻頻繳出勇士時期的火燙表現,8 場比賽已經有 3 場得分超過 30 分,跟擔任先發簡直判若兩人。而今天在交手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Jordan Poole 整場投進四記三分繳出 26 分 4 籃板 5 助攻的成績單,不過他卻在一次快攻過程中不慎跌倒,再度引來黑粉們的熱烈討論。

jor

jor
jor
jor
jor
jor
jor
jor

image via Jordan Poole

本場比賽首節末段時,不知道是否因為想把握快攻機會打 2 for 1,Jordan Poole 在推進過程中腳遭防守中絆倒,在地上翻滾了幾圈,此時球權還在他身上,只見他疑似還在瞄籃似乎有想投籃的意圖,但因坐著不好施力,才趕緊傳球給隊友,沒失誤的情況下解除這波危機。

jor

jor
jor
jor
jor
jor

然而,儘管上半場 Jordan Poole 外線爆發,幫助巫師取得雙位數領先,但魔術卻在下半場反撲,第四節一波 14:1 攻勢奠定勝基,終場就以 119:109 贏球。即便 Jordan Poole 表現持續火燙,但巫師輸球後也正式苦吞 16 連敗,平隊史最高紀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