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rina 手寫信事件後再發聲!談戀愛被罵翻….暖心安慰粉絲「明朗的知珉要回來了」

Karina認愛之後遭到部分網友狂轟。(圖:IG)

南韓人氣女團 aespa  Karina(劉知珉)日前驚喜認愛男演員李宰旭,兩人在時裝秀上相識相戀,也因此有了「米蘭戀人」的稱號。不過對於事業正在上升期的 aespa 來說,不少粉絲相當不理解 Karina 的戀愛宣言,更批評是在毀掉自己前程,還有粉絲開卡車停在經紀公司門口抗議。原先 Karina 曾先發出一篇手寫信但因為沒有提及戀愛一事挨轟,最近她再度於粉絲聊天室中發文,暖心安慰大家。

圖片來源:IG

Karina 手寫信後再發文

推特有網友公開一段訊息,是 Karina 最近透過與粉絲互動的平台「Bubble」中坦言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但苦惱了很久要說什麽好,很擔心也很難爽快地發出信息會不會聽起來太輕率。「我和 My (官方粉絲名)一起度過的時間太珍貴了,其實讀完這些泡泡後度過的時間對我來說也太珍貴了,謝謝大家說的好聽的話,因為明朗的知珉要回來了…!!!感謝這段時間的等待!我努力練習,正在趕行程!! 想快點見到你」

https://twitter.com/gramfilms/status/1760968473264656489

事實上 Karina 正因為認愛一事遭到大批不理性的粉絲連日批評,就有網友在南韓論壇《pann》發文,以「感覺劉知珉的心態會崩潰」為題做討論,坦言粉絲一瞬間的脫粉回踩、站姐停止跟行程、外界不斷的爭議,以及公司下方的卡車示威對 Karina 來說都是令人身心俱疲的壓力,有網友直言這個年紀的男女本來就會有談戀愛的想法,希望外界能夠更以溫暖的視線來看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INA(@katarinabluu)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