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追加!Nike ACG Rufus 穆勒鞋最新配色「Triple Black」即將登場

近年愈為簡便的搭配持續興起,比如像是 Salehe Bembury x Crocs Pollex Clog 聯名系列鞋款,就全面帶動了此風潮在年輕族群的穿搭趨勢。不過這塊「市場大餅」並非只由它們獨佔,稍早於網上曝光的 Nike ACG Rufus 穆勒鞋款最新配色「Triple Black」,同樣獲得不少支持。

延伸月讀:人氣機能鞋履新色登場!全新 Nike ACG Mountain Fly 2 Low “Summit White” 正式發布

Nike ACG Rufus 穆勒鞋款最新配色「Triple Black」曝光

事實上在上月初,Nike ACG Rufus 便有帶來米色版本的穆勒鞋款「Limestone」,但此次的最新配色「Triple Black」顯然更對大多數人胃口。首先,易於穿脫的「Slip-On」設計再加上黑色泡棉中底,有多麼舒適自然無需贅述,鞋迷們主要看中其全鞋設計以黑色麂皮為覆蓋層,並簡單壓印迷你 Swoosh Logo,從而簡化日常的搭配屬性相當全面,直面解決外出選擇的穿搭焦慮。

Nike ACG Rufus 穆勒鞋款最新配色「Triple Black」,預計於 5 月 1 日於官網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我們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