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犀牛盾十年有成「重塑」全球標竿!100%循環再生手機殼「CircularNext」大勢降臨!

零廢棄全循環手機殼犀牛盾「CircularNext」

防護配件品牌犀牛盾 RHINOSHIELD 10 歲了!本著對材料科技、永續環保的堅持,正式發表歷時三年研發、全台第一個能 100% 循環再生的手機殼「CircularNext」。主打單一材料設計、可循環再生達六次,依然維持堅韌與本色。

堅韌防護+循環永續零廢棄循環手機殼犀牛盾「CircularNext」

基於對永續發展的追求,犀牛盾全新推出全台第一個 100% 由 SolidSuit 舊殼及邊角料作為原料、回收分解後再製而成的產品「CircularNext」全循環手機殼。以零廢棄、單一材料與循環設計為主打,CircularNext 手機殼不僅可循環再生達六次生命週期,更首度啟用循環產品履歷,僅需要掃描手機殼內的 QR Code,就能完整知道手中保護殼的循環次數等生產資訊。

首波犀牛盾「CircularNext」全循環手機殼適用於 iPhone 15 全系列,一般版 730 元、MagSafe 版 1,180 元,共推出兩款顏色「揉合桃」、「揉合紫」皆透過獨家技法,讓同色系的雙色原料以暈染設計與混合漸層配色,讓每一個全循環手機殼都呈現獨一無二的存在。

首波犀牛盾「CircularNext」全循環手機殼適用於 iPhone 15 全系列

犀牛盾品牌暨永續發展總監林希展表示:「CircularNext的誕生是品牌永續下一個十年的開始;接下來將擴張門市與經銷網絡、無縫結合消費與回收行為以擴散永續意識與循環行動,同時啟動郵寄及逆物流回收服務,並將此模式從台灣擴展至亞太與歐洲市場,我們也誠摯歡迎更多品牌合作夥伴一同加入循環生態圈。」

擴大RHINO LOOP循環生態圈佈建多重回收網絡  地標網通、燦坤實業、台灣大哥大齊力響應

為打造從銷售到回收的封閉循環鏈,犀牛盾自2022年中啟動台灣市場 RHINOLOOP犀牛盾循環生態圈回收計畫,於全台陸續開設7家直營門市並攜手地標網通、燦坤實業等全台經銷夥伴,共同拓展近百處回收據點,截至2023年底成功號召超過15,000人次參與回收行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