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 3 月必看韓劇!《淚之女王》雙金 CP 氛圍感拉滿!《美好世界》車銀優挑戰全新角色引期待!

今年可說是不少熱門演技派演員紛紛回歸小螢幕,如《低谷醫生》朴信惠、《魅惑之人》曹政奭、《殺人者的難堪》崔宇植等,都是時隔近2-3年才再度出演電視劇,在觀眾們心上留下深刻的映象外,也讓人直呼近期的戲劇陣容實在太黃金!而 3 月當然也有不少睽違已久的演員回歸,如時隔四年再度接演愛情戲劇的金秀賢、睽違六年之久的百想影后金南珠等都將在這個月接續回歸,好奇 3 月還有那些大咖演員即將降臨的朋友見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淚之女王》

圖片來源:淚之女王官網

主演: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郭東延、李主儐

播出時間:03/09

播出平台:Netflix

由《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及《需要浪漫3》的張榮佑導演和《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的《淚之女王》,故事講述 Queens 集團法務理事白賢宇(金秀賢 飾)同時也是 Queens 百貨社長洪海仁(金智媛 飾)的丈夫,雖出身於農村但從小在富裕的環境下成長,並有著「超市王子」之稱,而擁有著高顏值與首爾大學法學院的學歷的他,與身為富三代並有著「百貨女王」之稱的洪海仁結婚,沒想成了駙馬爺後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不僅不斷的與婆家人摩擦,老婆更是在婚後對自己不理不睬,岌岌可危的婚姻卻在遇上某件事後開始發生轉變,並帶來一段引人入勝、如奇蹟般的愛情故事。

這部近期在網上真的呼聲非常高,光是主演金秀賢、金智媛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就讓人挪不開眼外,配角群也相當吸金找來在《黑暗榮耀》中展現出超凡魅力的朴成焄擔任男二,還有《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郭東延、《紙房子:韓國篇》李主儐一同加入出演陣容相當豪華,令觀眾備感期待,也因此自宣布選角後討論度就居高不下,如今宣布即將於本月開播的消息,更是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相信播出後定會掀起不少話題。

《炸雞奇遇記》

圖片來源:@netflixkr

主演: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

播出時間:03/15

播出平台:Netflix

由《雞不可失》、《Dream》的李炳憲導演執導的全新戲劇《炸雞奇遇記》,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非凡機械公司」的社長崔善萬(柳承龍 飾),與實習生告白中(安宰弘 飾)某天在公司內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之事,那就是老闆的愛女崔敏兒(金裕貞 飾)在進入一部神秘機器後竟意外成了一塊炸雞,為了找出變回女兒的辦法,老父親、實習生展開了一連串季爆笑又無俚頭的冒險之旅。

該劇雖是以「炸雞」為題材的奇幻驚悚劇,但光從前陣子所釋出的預告中就能感受其爆笑、無厘頭的程度非比尋常,加上三位主演都是演技備受肯定的演員,相信會帶給觀眾全新不同的爆笑體驗外,當中更微微隱含父愛、友情與自我發現的啟發,是一部相當值得期待的電視劇,除此之外,配角群也是個個大有來頭,有因參演《魷魚遊戲》而為全球觀眾所熟知鄭好娟,與在《財閥家的小兒子》、《Sweet Home》中展現出過人演技的金南喜,以及剛與金裕貞一同搭擋演出《與惡魔有約》的金太勳等都將參與演出,皆為實力派演員的精采陣容,也讓人對該部戲劇充滿期待!

《美好世界》

圖片來源:美好世界官網

主演:金南珠、車銀優、金剛于、林世美

播出時間:03/01

播出平台:Disney+

由《Voice 2》、《Tracer》的導演李勝英執導,《清潭洞醜聞》、《謊言的謊言》的編劇金智恩執筆的《美好世界》,故事講述一名失去兒子心理學女教授殷秀賢(金南珠 飾)獨自活在沒有希望的世界裡,在親自處決加害者後過著悽慘的生活,並遇見擁有相同傷痛的人權善律(車銀優 飾),最終通過解開神秘事件的過程,並一同治癒靈魂與內心的故事。

《美好世界》是百想視后金南珠時隔六年的小螢幕回歸作,更找來大家的男神車銀優搭檔主演,大家對於這相差 26 歲的組合感到相當新鮮外,車銀優這次更突破演技不再是以陽光男神形象現身,反而化身修車廠打工的黑手小弟,渾身散發粗曠的男人氣息,180度的轉型演出令粉絲備感期待他後續會展現出怎樣的反轉魅力外,也讓人好奇他與金南珠之間究竟會如何發展?而在劇中失去孩子的金南珠出獄後能否能查明事件背後的疑點、真相?不想錯過的可千萬記得死守放送唷!

《抓住你的衣領》

圖片來源:NAVER

主演:金荷娜、延玗臻、張勝祖

播出時間:3/18

線上看平台:待公布

該劇改編自獲得2020年Naver Webtoon地上最大徵集展網絡小說懸疑類大獎的同名人氣網絡小說,由導演李鎬與《生日信》的編劇裴秀英合作打造,故事講述時事節目《抓住你的衣領》主持人、連日報導獨家新聞的記者徐貞媛(金荷娜 飾),因揭露各種壞人的罪行和令人痛快的言論而獲得大眾的關注,卻被懷疑是殺人兇手,為了洗脫罪名與前男友兼重案組 ACE 刑警金泰憲(延玗臻 飾)一同查案,但卻因此動搖到了徐貞媛與薛宇宰(張勝祖 飾)的婚姻,陷入三角關係、殺人案件的他們究竟會如何解決難題呢?

演員金荷娜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過去曾出演過《紳士的品格》、《Kill Heel》等熱門戲劇的她,在韓國更有著「愛情劇女王」的稱號,如今時隔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她,新角色帶點潑辣、狠戾令觀眾再度看見她與眾不同的一面外,去年因好評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而備受關注的延玗臻及在《死期將至》帶來飛車演技、精彩打鬥畫面的張勝祖都將參予其中,充滿演技派演員的電視劇大家錯過可惜!如過是喜愛懸疑、愛情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夜限照相館》

圖片來源:ENA채널

主演:周元、權娜拉、劉仁秀、音文碩

播出時間:3/11

播出平台:friday

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並由《又,吳海英》、《內在美》、《戀慕》的導演宋賢旭執導,小說原作者金怡朗執筆劇本,劇情講述只為逝者存在的鬼客專門照相館的刻薄攝影師徐奇周(周元 飾),和比鬼更無法忍受不義的熱血律師韓春(權娜拉 飾),兩人意外開始共同經營照相館,並與陰森森的夜客們來往於生死之間驚險又奇妙的故事。

該劇找來有「小姜棟元」之稱的周元與在電視劇《不可殺:永生之靈》、《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中令人映象深刻的權娜拉擔當主演,該部戲劇不僅是她繼《不可殺:永生之靈》後時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外,與周元兩人高顏值的 CP 組合同樣備受觀眾們期待,除此之外,配角群更找來了在《殭屍校園》中展現出驚人演技的劉仁秀及喜劇演技相當出色的音文碩共同出演,新奇的組合令人好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外,新穎的「鬼」照相館題材也備受矚目,讓人等不及該劇播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