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n Simmons 確定本季報銷!只打了 15 場就提前放假,爽賺 11.6 億巨額合約薪資!

又來了!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Ben Simmons 因傷本季報銷,他因為下背部神經問題,而將缺席剩餘賽季的所有比賽,他總共只打了 15 場比賽。籃網不得不在沒有 Simmons 的情況下,爭奪東區聯盟的附加賽席位。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Ben Simmons

SNY 記者 Ian Begley 指出,這位 27 歲的球員將缺席 2023-24 賽季剩餘的比賽,一樣是因為下背部傷病問題,Simmons將探索治療方案,希望能在 2024-25 賽季回歸。

Simmons 自 2 月 27 日籃網擊敗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以來就沒有參加過比賽,本季總共出賽 15 場。在這些比賽中,他場均得到 6.1 分 7.9 籃板 5.7 助攻。

因為背部受傷 Simmons 從 11 月 6 日一直缺席到 1 月 29 日,上賽季他也只為籃網隊打了 42 場比賽,自 2018-19 賽季以來,他的出場次數從未超過 58 場。

在效力76 人隊期間,他入選了2019-20 年NBA年度第三隊, 3 次入選全明星,並 2 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儘管傷病和明顯不願意在進攻端持續投籃阻礙了他的表現,但他當時確實是一名角色。

最近 3 個賽季, Simmons 共賺進 9899 萬美元(約 30.3 億台幣),卻總共只打了 57 場比賽。他本季薪資為 3789 萬(約11.6億台幣),錢多事少的生涯,真的是讓不少人很羨慕。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