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演唱會抓黃牛「狂揪105人非法交易」!官方震怒:會員永久除名

南韓天后IU近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6日下午1點開放購票,短短1分鐘內就秒殺。向來嚴格抓黃牛的IU,公司從首爾站就開始積極抓黃牛,目前已抓到105人非法交易,官方已向售票系統要求票券作廢。

圖片來源:ig

IU宣布開唱後,各國黃牛氾濫,官方2月起嚴格抓黃牛,2月23日公布第一輪結果,共發現41件非法交易;第二輪2月29日公布,共有44件非法交易;第三輪則是3月7日公布,共有20件非法交易被抓包。其中有6名賣黃牛的粉絲被永久除名會員,還有6名「試圖賣黃牛」的粉絲同樣被永久除名。

https://twitter.com/_IUofficial/status/1765664360041525415

IU所屬公司表示:「我們將持續透過消息提供和監控等方式來對疑似的違法交易進行調查和監控。」對於部分案件可能缺乏證據或已解除疑慮的情況,官方也強調,將進行額外的身份確認後,允許現場領取門票或入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