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韓人氣辣模 Irene 現蹤台北!中文手冊曝光所在地?網友:「要先衝一波嗎?」

auddk_77@instagram

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南韓辣模網紅 Irene 嗎?青春貌美、超兇身材的火辣組合簡直超級致命,也讓不少人都被牢牢地給圈粉了!近日 Irene 再度分享一系列比基尼辣照,但定位顯示竟在台北市(揉揉眼睛),讓許多網友都大嘆:「希望能見到女神本尊呀!」、「是不是要先衝一波了?」、「好想巧遇」。

#性感女神新年寵粉

南韓辣模網紅 Irene ( 명아 )新年扮成超壞小兔子,換上毛茸茸的粉白色比基尼,撩起上衣直接露出招牌美胸,甜美微笑散發出強大的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儘管沒拍出丁字褲,但光是露出腰間的高衩細線就足以讓人瘋狂!

#純欲的極致

Irene 目前擔任模特兒、網紅和實況主, IG 擁有超過 58.5 萬位粉絲追隨,清新甜美不失稚嫩的臉蛋之下,竟然是辣到讓人快噴火的魔鬼身材, Irene 憑著敢脫、敢露、敢秀,很快地就在網路上走紅,近年來人氣不斷攀高。

#情人節放送福利,挾高人氣登台粉絲嗨炸!

今年 2/14 西洋情人節, Irene 換穿紅色內衣褲和絲襪,豪邁跪地露出狂野的三角地帶,展現炙熱的誘惑魅力, 3/7 則是無預警現身台北市,浴袍之下是辣度破表的黑色比基尼,從中文導覽手冊上看來, Irene 似乎對傳統廟宇似乎很感興趣,看來大家可以多到廟裡走走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