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新發展備受矚目!峮峮原味球衣賣出 6 位數天價,長髮新造型粉絲驚呆!

qun_04@instagram

當紅啦啦隊女神峮峮 IG 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人氣居高不下,她在古裝扮相代言遊戲之後,近日再度以長髮造型示人,峮峮事業從球場跨足廣告圈、演藝圈,未來還即將前進戲劇界,女神的每一步都引發粉絲們的強烈關注!

#女神原味球衣賣到 16.8 萬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日前發起公益活動進行義賣,其中女神級成員峮峮(吳函峮)絕版親簽球衣在短短 7 天內突破競標次數 69 次,最終飆至 16 萬 8000 元的天價賣出,可見女神有多麼炙手可熱!


#嘗試古裝扮相、挑戰接演台劇

峮峮今年做出不少新轉變,日前接下手遊《三國群英傳 M 》,換穿過往從沒看過的古裝扮相,化身為古典美女「大喬」,令人眼睛一亮!還參與批踢踢媽佛版( Marvel )故事改編的台劇《你好,我是接體員》,演出正妹修復師「美美」一角,預計將在今年登場,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曬出長髮新造型

qun_04@Threads

峮峮 5 號在 Threads 曬出長髮照,再度令外界驚豔!她也吐露心情:「想去的地方很多,想完成的事很多,想吃的東西很多,時間不夠多」,讓人感受到峮峮欲全方位發展的積極度,新的造型也預告了全新的行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女神未來的新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