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羨慕男友!牙助正妹 Yuna 登上表特版,鄉民瘋喊:牙痛了啦!

yuna871213@instagram

批踢踢表特版近來有一位牙助正妹 Yuna 爆紅,網友神出該名正妹的 IG ,讓她瞬間增粉無數,這名外型亮麗的女孩無論是金色短髮或黑色長髮都能輕鬆駕馭,漂亮的模樣讓鄉民瘋喊:「牙痛了啦!」,希望有機會能一親芳澤。

#牙助正妹登上批批踢表特版

批踢踢表特版近來有網友分享 [ 正妹 ] 牙醫助理,照片中的正妹穿著粉紅色平口小可愛,披上白色外套,略為豐滿的上圍讓鄉民們難掩激動,瘋喊:「夭壽讚」、「牙痛了啦!」、「最近剛追蹤,不錯喔」、「羨慕男友!」、「這個會一直撞到病人的頭吧?」、「第 2 張證明是真有料」…等,紛紛跪求該名正妹的傳送門。


#金色短髮俏麗性感

讓鄉民們激動的牙助正妹名為 Yuna ,在 IG 自介為「牙助小姊姊」,目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品軒牙醫診所擔任牙醫助理,同時兼任平面模特兒,亮麗外型引發眾人矚目。 Yuna 過往的金色短髮造型,俏麗不失性感,穿著打扮入時,時常到網美咖啡廳拍照打卡,小露性感的美照引發矚目。

#黑色長髮氣質滿分

Yuna 在去年底開始改變髮型,如今一頭烏黑亮麗的黑色長髮不只顯白也很顯氣質,牙醫診所舉辦尾牙時,她換上一身黑白花樣的旗袍,裙邊高衩設計小露性感美腿,白皙美肌和窈窕身材令人驚豔, 2 年的牙助經歷讓她變得更加專業自信,閃耀動人的模樣獲得不少鄉民關注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