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到發光!啦啦隊「空靈仙女」孟潔首登大巨蛋,白皙嫩腿成亮點!

mengj215@instagram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中的人氣成員孟潔,是粉絲們最愛的「笑容甜心」,近日她結束日本工作回到台灣,首度登上大巨蛋應援,連發 8 張美照來寵粉,白皙美腿意外再度成為焦點!

#開心歡度幸福生日

在啦啦隊之中有「空靈仙女」封號的孟潔(林孟潔)在 2/15 度過 33 歲生日,當時頭戴著米妮髮箍的她,笑稱:「當作在迪士尼過生日」,壽星孟潔回眸露出白皙香肩,甜美可人的模樣宛如女大生,讓人不敢相信已經是邁入3 字頭,成熟嫵媚的小女人了呢!

#寒流來襲熱情辣舞

孟潔在 2 月底飛往日本宮崎市進行啦啦隊工作,帶領網友們一起深入解鎖歐力士猛牛春訓基地,儘管寒流來襲她依舊熱情應援,頭戴棒球帽的孟潔展現又帥又美的魅力,穿著單薄球衣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讓粉絲們好擔心女神會著涼呀!


#空靈仙女首度攻蛋

近日孟潔回到台灣,參與日職讀賣巨人隊上星期與中職樂天桃猿的交流賽,這是她首次攻蛋,開心與粉絲們分享:「第一次在大巨蛋裡跳舞,很喜歡也很特別,希望還有機會來這裡」,並接連曬出穿搭、應援美照,一雙白皙美腿筆直修長、完全美到發光,再次引發矚目,粉絲們也熱情地給予回應:「攻蛋的孟孟就是美🥰🥰」、「期待孟潔帶我們去解鎖其他地方🙌🥹」、「卡哇伊的仙女孟潔❤️」、「恭喜孟孟解鎖成就❤」、「可愛大巨蛋孟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