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野性感!義大利 E 級網紅 Maddalena Cabizzosu ,完美呈現陽光、沙灘、比基尼!

madame_x_93@instagram

COOL 小編為大家介紹過仙氣正妹、清純美女…等絕色佳人,在夏天正式來臨之前,邀請大家提早感受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義大利性感網紅 Maddalena Cabizzosu 以超兇身材為海灘風情做出完美示範,自信呈現出野性美,看來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義大利陽光美女

今天要帶大家認識義大利野性美女 Maddalena Cabizzosu ,她出生於義大利薩薩里省奧齊耶里,目前居住在托斯卡尼,美艷撩人中又帶點狂野不羈的魅力, Maddalena 熱愛攝影,也喜歡拍攝寫真,凹凸有致的身型養眼火辣,喜歡到海邊踏浪的她相當享受日光浴,每回現身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超巨車頭燈一度阻礙夢想

外型亮麗的 Maddalena Cabizzosu 從小就希望能成為一名模特兒,高中畢業之後,她鼓起勇氣向模特兒公司毛遂自薦,卻都被經紀公司給勸退,被打槍原因不外乎長得太矮(身高 157 公分),還有身材太過於豐滿( E Cup ),但 Maddalena 還是沒有放棄想成為模特兒的夢想。

#榮登性感人氣網紅


Maddalena Cabizzosu 開設 IG 帳號之後,很快地就以性感火辣身材急速走紅,一系列泳裝寫真辣到噴火,至今已經擁有近 30 萬粉絲關注,她也以網紅身分跨足模特兒界,成為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人氣寵兒, Maddalena 熱辣辣的寫真是不是也勾起你想奔向大海的慾望呢?E 級極品身材簡直比太陽還要熱情,喜歡的粉絲趕快追蹤起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