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兇啦啦隊!「南韓芭比」金賢英堪稱人間尤物,激辣腰臀比超狂!

h0_barbie@instagram

台灣啦啦隊正妹身型通常都是嬌小纖弱,但南韓有一位巨乳豐臀的啦啦隊長金賢英,以清純臉蛋和魔鬼身材全面走紅,不僅被封為「南韓芭比」,也是體壇罕見的「超兇啦啦隊女神」,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她吧!

#罕見 E 級啦啦隊

今年 23 歲的南韓啦啦隊長金賢英(김현영)出生於南韓釜山廣域市,效力於水原 FC 、清州 KB Stars ,金賢英身高 170 公分,擁有 E 罩杯美胸,以及 38 吋豐滿臀圍,這樣的神級身材在啦啦隊可說是相當罕見,只要換上緊身 T 恤,火辣曲線全然一覽無遺,對比清純可愛的臉蛋,形成強烈的高度反差。

#激辣黑魔女一戰成名

金賢英平時勤於健身,比魔鬼還要魔鬼的極品身材引人遐想,她早在 3 年前參加 Muscle Mania 比賽就引發關注,一身黑魔女性感造型豔驚四座,胸前的高衩一路開至腰間,自信展現豐滿巨乳,火辣登場使得她的名氣瞬間暴漲。

金賢英的 IG 帳號為「 h0_barbie 」,憑著從頭到腳完美到不科學的好身材,被封為「真人芭比」,加上清純與性感兼具的特質,讓她成為超人氣啦啦隊女神代表,完全稱得上是人間尤物呀!

#選美比賽冠軍

金賢英從 19 歲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去年在韓國最佳女王大賞榮獲榮譽第一名,她從大韓航空空姐、主持人、網紅正妹…等強勁的參賽者們當中脫穎而出,以黑色改良式韓服造型獲頒后冠,美如黑天鵝,煥發光彩的窈窕身影令人癡迷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