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挽肉と米」台北店遷址華山重新開幕!全新店址、特色亮點、訂位方式一次看!

「挽肉と米」台北店遷址華山重新開幕

去年 7 月登台,立刻掀起一波日本直火碳烤漢堡排熱潮的「挽肉と米」,2024 年因原店面路寬限制無法改善,迫不得已宣布暫停營業搬遷至忠孝東路二段、niko bakery 華山店旁。稍早「挽肉と米」正式宣布全新華山店已準備妥當,並將於 3/12 正式開幕。

「挽肉と米」華山店全新店址、開幕時間確定

據「挽肉と米」官方 IG 透露,重新開幕的「挽肉と米」台北華山店將最具特色的劇場型座位區由原先的 10 人加大成 14 人座位,一次可服務 28 位賓客,負責炊煮出晶瑩剔透米飯的羽斧鍋也增加到 3 個,同時日籍團隊也會在開幕期間再次抵台服務,讓「挽肉と米」再度同步日本的好味道。

《挽肉と米 台北華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9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圖片來源:IG@hikiniku.to.come

「挽肉と米」線上訂位流程

同時「挽肉と米」台北店老闆 J 哥也宣布,唯一的線上訂位服務已重新開啟,一樣採用每週五早上 9:00 開放下週至週日的座位預訂,每筆訂單,最多可購買四個座位;預訂每一個座位,即需支付一個套餐 650 元,並在指定時間前往等候帶位。

「挽肉と米」4號店落腳台北

去年 7 月登台的「挽肉と米」,由曾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集團品牌「富錦樹台菜香檳」所代理。這是繼日本東京吉祥寺本、涉谷、京都之後,在台灣開設第四間店,也是第一間海外分店,將「挽肉と米」堅持新鮮現絞、新鮮現烤、新鮮現煮的 3 大職人精神原汁原味搬到台灣,搭配熱騰騰的白飯、生蛋黃與各式調味料的美味。

「挽肉と米」創辦人山本昇平先生(左)與富錦樹創辦人吳羽傑J哥。圖片來源:挽肉と米

劇場型座位設計是「挽肉と米」原汁原味的特色,為了讓顧客立刻享用剛烤好的漢堡排,烤好後一秒就會送上桌,採圓桌環繞著烤爐的吧台座位,所有座位皆為「新鮮現烤的頭等座位」。燒烤師傅會觀察客人的用餐速度邊烤下一塊肉,每一步、每一口都是「挽肉と米」精準的測試結果。

「挽肉と米」套餐

「挽肉と米」店內僅提供唯一一道料理「挽肉與米套餐」,售價為 650 元,包含三塊漢堡排、一碗味增湯、一顆雞蛋、白飯免費續、各式調味料。加購單顆漢堡排 NT$180 元。

挽肉と米套餐
圖片來源:挽肉と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