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確定 5 月 12 日播出!首波正式預告與主視覺圖曝光!

為了迎接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第四季動畫「柱訓練篇」的即將到來,官方推出了特別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來讓大家能夠搶先一睹下一季動畫的首集內容,想必有許多朋友都已經在電影院好好享受過一番了吧?而在昨日(9 日)舉行的「鬼滅電視-柱訓練篇 新情報發表 SP-」節目中,官方也終於確認了本季動畫將在 5 月 12 日的消息,並釋出了首波的正式預告以及主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令人期待的柱訓練篇終於要來啦!

官方表示,將於 5 月 12 日播出的《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第 1 話,總共約有近 1 小時的超長內容,也就是電影《「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中的劇情,等不及的朋友,現在還可以前往影廳觀賞喔!

而在本季的故事內容中,由於上一季禰豆子覺醒了不受太陽影響的體質,導致鬼舞辻無慘準備發動總攻擊。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最終決戰,炭治郎、善逸與伊之助等一行人將接受由柱所主持的嚴酷特訓。在這次的預告中,除了可以見到柱們的帥氣身影,以及鬼殺隊員訓練時的畫面外,由 MY FIRST STORY 與 HYDE 共同演唱的主題曲「夢幻」,也在本次的影片裡搶先曝光。

還有刀匠篇的特別編輯版「敵襲篇」與「連繫的羈絆篇」!

圖片源自官方

另外,在動畫開播前,官方還將分別於 5 月 4 日與 5 日在日本當地電視台,播出「刀匠村篇」的特別編輯版「敵襲篇」與「連繫的羈絆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