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念鳥山明!全新「七龍珠超 Supercard 悠遊卡」即刻開啟預購!粉絲:我要訂 10 組

紀念鳥山明!全新「七龍珠超 Supercard 悠遊卡」

今年是經典熱血動漫《七龍珠》連載 40 週年,怎料 3 月 8 日卻驚傳作者鳥山明老師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於 3 月 1 日辭世,享壽 68 歲,噩耗傳出震驚全球粉絲。為了謝謝鳥山明老師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悠遊卡公司全新推出「七龍珠超Supercard悠遊卡」,很有紀念價值。

圖片來源:Dragon Ball Super

悠遊卡公司表示,4月初本來就排定將發行「七龍珠超Supercard悠遊卡」,怎料一手打造《七龍珠》傳奇的鳥山明老師卻在本月 1 日驚傳病逝。為了謝謝鳥山明老師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希望以此超級卡紀念老師帶給我們的豐富童年。

「七龍珠超Supercard悠遊卡」共有悟空、悟飯、達爾、比克四款,每張 150 元,目前已可在博客來蝦皮展開預購,4/3 起 7-11、全家等通路還有現貨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