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僅裹浴巾炸出好身材! Yuri 超萌丸子頭化身真人版春麗,讓粉絲們神魂顛倒!

xx15995@instagram

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當中的人氣成員 Yuri ,農曆年後一路行程滿檔,她在結束香港工作和日本活動之後,近期亮麗重返台灣球場,釋出超萌丸子頭造型和僅裹浴巾的養眼辣照,讓人見識到「真人版春麗」的甜辣魅力!

#香港參與旅遊節目

高人氣啦啦隊女神 Yuri (陳怡叡)工作行程滿檔,近期飛往參與香港《女神同行》旅遊節目,錄影 3 天大啖楊枝甘露、雞蛋仔、魚蛋…等港式美食,足足胖了 1 公斤,引來閨蜜陳伊浮出水面爆料:「我最會吃的朋友😍😍」, Yuri 本人也笑稱:「我真的太猛了」。

#結束日本馬拉松

2 月底 Yuri 、陳伊和林穎樂 3 位漂亮閨蜜飛往日本福島磐城市參加馬拉松路跑活動,女神們不畏攝氏 1 度的低溫奮力奔跑,相當熱血, Yuri 還被冷到開玩笑作勢不支倒地,可愛率真的模樣讓網友們全都被圈粉!

#回台重返啦啦隊岡位

Yuri 回台後參與讀賣巨人、樂天桃猿隊交流賽,解鎖大巨蛋,首次在大巨蛋應援展現女神風采,亮麗的模樣十分搶眼,近來再為了手遊《超級拳霸霸》化身為「龍小莉」,紮起丸子頭模樣宛如「真人版春麗」,還加碼裸身裹浴巾養眼辣照來寵粉,女神嘟嘴賣萌、炸出深溝,可愛、熱情的甜辣魅力讓人無法擋,讓粉絲們全都被迷得神魂顛倒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