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名女神送福利!張香香 7 連拍展現傲人美胸,網友讚爆:「就是香辣」!

m40925@instagram

「無名女神」張香香以漂亮臉蛋和性感身材走紅,多年來女神地位屹立不搖,近期她在 IG 親自示範起美胸衣,自信展現傲人豐胸,小露性感 Show 出一系列 7 連拍,讓網友大讚:「香香就是香辣」!

#新年展開新旅行

網路美女張香香過去曾被票選為無名年度 10 大正妹,多年來憑著性感冶豔的形象受到歡迎,如今已是超過 70 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紅。張香香在 2024 新年開啟全新旅行,女神的新年新體驗就是挑戰滑雪,穿著低胸小背心搭起滑雪板的模樣又美又帥,再次圈粉無數。


#熱辣程度堪比豔陽

張香香在年初走訪北海道二世古町,開心表示:「雖然很冷但是很浪漫的地方❄️🤍」,接連曬出在漫天飛雪中的清新美照,女神甜美的笑容讓粉絲們和皚皚白雪都秒融化!之後又曬出沐浴於冬日陽光中、小露香肩的寫真,亮眼容貌被大讚:「簡直比太陽還要閃耀!」。


#美胸福利 7 連拍

近日張香香在 IG 釋出親身示範美胸衣的系列照,一連展示 7 張黑、白、點點…款式的美胸衣,豐滿胸型呼之欲出,誘人的弧線讓人浮想聯翩,引來網友們大讚:「人美穿什麼都好看❤^_^」、「香香就是香辣」、「好辣好香😍」、「超讚的美胸衣👍手刀去買來送女友😍」、「太美了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