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國巧遇泫雅、龍俊亨甜蜜約會!網友公開 10 秒放閃片超級甜

南韓女歌手泫雅去年無預警發文認愛長年的好友龍俊亨。(圖:IG)

南韓人氣 SOLO 女歌手泫雅與同門師弟 Dawn 的 7 年戀劃下句點後,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去年她無預警曬出與好友龍俊亨的牽手照,宣布兩人從好友昇華為戀人,而龍俊亨也公開一樣照片,讓粉絲又驚又喜。如今又有網友透露,在泰國出遊時巧遇兩人約會的影片,更分享一段泫雅跟龍俊亨的散步照,只見兩人零遮掩走在泰國街頭,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圖片來源:IG

泫雅、龍俊亨泰國被巧遇

有小紅書有網友公開一段影片,寫下「我居然在通羅碰到了泫雅跟龍俊亨!當時懵了太緊張了不敢衝去要合照,不然高低過去跳一首〈 RED 〉(泫雅熱門曲)呀」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兩人穿著休閒的度假裝扮,而皮膚相當白皙的泫雅更是顯得相當亮眼。期間還把手放在龍俊亨身上,互動相當自然,而且也沒有任何遮掩自然大方。

泫雅與龍俊亨在泰國被巧遇。(圖:微博)
泫雅與龍俊亨在泰國被巧遇。(圖:微博)
泫雅與龍俊亨在泰國被巧遇。(圖:微博)
(圖:微博)

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直呼龍俊亨現在的打扮跟泫雅前男友 Dawn 越來越像,也有網友笑喊怎麼都是大陸網友在巧遇。事實上在 2010 年泫雅就跟龍俊亨就曾經合作過歌曲〈 Change 〉,兩人認識 18 年,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今從朋友升格成情人,不少粉絲也直呼實在太感動。

泫雅、龍俊亨散步影片這邊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용준형(@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