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型小家電「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3大亮點:時尚俐落外型、軍武級防疫效能...

型小家電「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

後疫情時代,大家對自身健康、防疫、居家防護都有新的需求,不只要去除空氣中的有害 PM2.5、病毒及奈米微生物,若還有時尚精緻又討喜的外觀就更棒了。而 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就是以此為立基打造設計而成,由外而內實力槓槓的。

亮點1.美型質感小家電全新代表作

隨著宅在家裡的時間增多,大家對挑選居家設備電器的設計感也越來越重視。RGF Inside C300 PRO奈米級環境淨化器不只是家電更是家飾,採用俐落時髦的精緻金屬吐司邊外型,僅 1.2 公斤的重量,可置放、可壁掛,也能單手拿取隨身移動,能完美融入居家裝潢設計。

亮點2.6大空氣淨化效能改善居家生活品質

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的操作介面簡潔易懂,指示燈的開關式設計能解決夜間燈光問題,以雙股風扇強化散熱降噪,極致靜音,全速運轉時不超過 50dB 音頻,相較一般搭配風扇運轉馬達超過 60~80dB的市面上機種,更加寧靜貼心。充電式鋰電池、低耗電、0耗材,環保節能更方便攜帶隨身使用。

  • 去除甲醛、TVOC 等有害氣體
  • 減少室內病毒交叉感染
  • 過敏體質由內到外強化改善
  • 睡眠品質顯著提升
  • 防潮抗霉對抗潮濕悶熱環境
  • 廚房異味改善提升環境品質
美型家電 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

亮點3.主動式濾淨效能淨化病毒與甲醛等微生物

有別於傳統空氣清淨機,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能「主動釋放淨化因子」,透過 AOP 高階氧化技術進行光解、離子化與催化反應,可即時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有效滅活微生物、分解化學污染物及沉降微小顆粒,讓病毒與甲醛、TVOC 與空氣中的 PM2.5 無所遁形。

擁有軍武級防疫效能的 RGF Inside C300 PRO 奈米級環境淨化器,以精緻金屬質感吐司邊打進美型家電市場,重量僅 1.2 公斤,單手也能輕鬆拿取,現已正式於品牌官網正式販售:https://www.a-bubu.com/products/rg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