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 不認「正宮女友」繼續放閃篠崎泫「嫌貨人才是買貨人」突鬆口婚禮計畫

Toyz 不認「正宮女友」繼續放閃篠崎泫「嫌貨人才是買貨人」突鬆口婚禮計畫

直播主 Toyz(劉偉健)近日感情世界受到關注,才開直播大方承認在追求篠崎泫,但是遲遲追不到,卻被爆料其實一切都是為「正宮」榕榕子打掩護,真真假假讓網友霧裡看花。近日 Toyz 再次於直播中談及此事,直言想和篠崎泫生小孩,並鬆口婚禮地點。

圖片來源:FB

Toyz再開直播向女神篠崎泫示好!鬆口爆婚禮計畫

一直將篠崎泫視為女神的 Toyz,先前就大方表示在追篠崎泫但是追不到。昨日(3/10)Toyz 再度於直播時提及此事,直言「小7(篠崎泫綽號)是個傻瓜不懂我的好!」接著聊到優生學話題,引來篠崎泫連線開戰,女方認為不該根據小孩的好壞進行挑選,而是要全方面的接納,Toyz 則表示如果不能傳宗接代的他不要,對此篠崎泫直搖頭說「嘴太臭」,難怪會被超哥的超派鐵拳攻擊,Toyz 則不以為意「她越嫌,我就覺得這個人越愛我,嫌貨人才是買貨人」。

圖片來源:FB@Toyz

聊著聊著 Toyz 表示自己的夢想婚禮要辦在馬爾地夫,最好是在馬爾地夫消失沉默的前一天,水淹到腳,「人少少的,不用太多人,包下海灘,想幹嘛就幹嘛,在沙灘裸泡」。他還自嘲表示自己沒有前女友桌,「仇人大概有3桌」,更歡迎業者來拍他跟篠崎泫的婚紗照。

圖片來源:FB@篠崎泫 Hsyan

至於週刊爆料的「正宮」榕榕子,Toyz 堅稱只是拍片,至於到現在沒看到相關影片上架,是因為榕榕子老公看到 2 人牽手很不滿,所以影片石沉大海,還火大怒轟網友「什麼事都要跟你們交代是嗎?而且真的有什麼事的話,他老公早就告我了」。

圖片來源:FB@榕榕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