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三星 Galaxy Fit3 智慧手環,金屬大氣美型、我的 24 小時個人健康運動專家

COOL開箱|三星 Galaxy Fit3 智慧手環,我的 24 小時專屬健康運動專家

3 月是春天的序曲,天氣漸暖、衣服逐漸變薄變少,少了厚重衣服的遮掩,贅肉要現形啦!為了激勵自己多動保持健康體態,這次入手了三星最新穿戴裝置 Galaxy Fit3 健康智慧手環,在實際使用一週後,3 大亮點分享給「星粉」與 Android 系統潮流人:

亮點1_鋁合金機身+1.6吋寬螢幕,時尚實用兩不誤

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的 Galaxy Fit3,擁有 1.6 吋 AMOLED 螢幕,搭配不到 1cm 的厚度與 36.8g 的重量,整體外觀精緻順眼。大容量電池不用一天到晚擔心沒電,官方表示最長可達 13 天的電力續航,接上 POGO Pin 磁吸充電線還能在 30 分鐘內快速充至 65%。

亮點2_24小時專屬健康運動專家

和市面上其他運動健康手環一樣,Galaxy Fit3 同樣提供豐富的健康數據監測,像是心率、壓力值、睡眠、運動追蹤等,就像是隨時帶著一位 24 小時的專屬健康專家。不過對我來說,可透過數字監控每日活動的數值與喝水紀錄,能更清楚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態,激勵自己保持動力實現目標。

亮點3_以備不時之需的安全防護

作為 Galaxy 生態圈的新成員,「星粉」不僅可利用 Galaxy Fit3 操控手機拍照、遙控播放串聯、尋找我的手機,更全新增加「跌倒偵測」、「SOS緊急服務」等安全功能,一旦偵測到異常的跌倒跡象,Galaxy Fit3 將撥打緊急求救電話,即時獲得醫療支援。當處於緊急情況時,只需按五下側邊按鈕,即可傳送緊急求助訊號。

三星 Galaxy Fit3 提供「雲霧粉」、「曜石灰」、「辰曜銀」3色可選,建議售價 2,680 元。3月底前凡於全通路購買指定型號手機或平板,加購 Galaxy Fit3 現折 1,00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