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擬真「吐司票卡夾」讓你一秒變身動漫名場面主角 – 遲到的咬吐司少女/少男!

超擬真吐司卡套

3月18日是國際早餐日,來片「吐司票卡夾」隨時提醒自己吃早餐吧!這是來自日本仙台、擅長將食物模型製作成生活小物的藝術家 kanapei 所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動漫名場面:遲到的咬吐司少女(遅刻する食パン少女),不過在台灣拿著超擬真「吐司票卡夾」去嗶卡,會被站務員制止吧?畢竟捷運禁止飲食……

圖片來源:http://fromdistant.blog.jp/archives/1079040086.html

一大早慌張的美少女喊著「要遲到了、要遲到了!」,然後匆匆忙忙咬著吐司衝出家門,往學校的方向跑去;接著在某個轉角迎面撞上轉學生男主角,就此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這是經常出現在日本動漫中的經典畫面。這次藝術家 kanapei 決定幫大家先把那片白吐司準備好,即便沒能在現實生活中「轉角遇到愛」,藉此隨時提醒自己好好吃早餐也算是不錯的另類功能。

圖片來源:kanapei LAB.

和早餐店吐司一樣,現正預購中的「吐司票卡夾」另有客製化選項,能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選擇不同抹醬、要不要打孔……售價 3,800 日元,預計 6 月出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