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全體湖人」太兇! Anthony Davis 屠狼後嗆聲:「只要進入季後賽,任何人都很難在系列賽中擊敗我們!」

洛杉磯湖人今日 120 : 109 擊敗明尼蘇達灰狼隊, Anthony Davis 這一場攻下 27 分 25 籃板,帶領球隊贏球。賽後他也信心滿滿的表示,只要按照去年計畫進入季後賽,他們有信心能夠在 7 戰 4 勝的季後賽擊敗任何人。

1993 年 3 月 11 日 Davis 誕生,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或許是因為如此,也可能是灰狼此役禁區少人, AD 如入無人之境,上場 39 分鐘, 17 投 9 中,得到 27 分 25 籃板 5 助攻 7 抄截 3 阻攻。

根據統計,這是 NBA 史上第一次有人拿到此種數據,展現他攻防一體的能力。而在賽受, Davis 的父親也親自來到休息室,為他送上蛋糕,僅單的慶生一下。

Davis 賽後認為球隊目前正在進入正軌,慢慢找回節奏,「我認為在機會方面我們是這麼感覺的,我認為我們開始找到正確的陣容。當然, 當 Jarred Vanderbilt 回歸時,那可能會有變化,他是我們防守的重要一員。但同時,我認為我們正在找到大步前進的節奏,拿下了一些非常漂亮的勝利。」

「我和 LeBron ,只是繼續努力、繼續鞭策隊友,我們知道就像去年那樣,我們只需要進入季後賽。我們覺得任何人都很難在一輪 7 場對系列賽中擊敗我們。所以我們只想堅持下去,每次打好一場比賽,無論是要打附加賽、還是進入前六,我們會專注於屆時的對手,然後我們喜歡我們面對任何人的獲勝機會。」

不過這場比賽,灰狼新星 Anthony Edwards 卻輸得不甘心,他吐槽自己全隊的罰球還沒有 AD 多,「每當我們站上罰球線的次數不如對方時,比賽總是很艱難的。而當對方一名球員的罰球數量超過我們全隊時,那更加艱難,很難去競爭。」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