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祖級懷舊復古「大同彩色電視 icash2.0」雕花拉門、轉台旋鈕復刻重現,網喊:好懷念!

懷舊復古「大同彩色電視 icash2.0」

看過這種拉門電視機的人現在都幾歲了?這次愛金卡公司將濃濃懷舊復古風味的電視機迷你化,推出全新「大同彩色電視立體造型 icash2.0」,外面的拉門可以打開,嗶卡螢幕還會發亮,超有年代感的設計讓網友紛紛大讚「好懷念!」

阿祖級古董「大同彩色電視 icash2.0」

1969 年,全台第一台國產電視機就是出自大同,本來是黑白,後來才有彩色。當年的電視機體積特別大,外面還有門簾拉門設計,除了能夠保護當時要價不斐的電視、防灰塵外,還可以上鎖防止小孩半夜爬起來偷看電視。此次「大同彩色電視立體造型 icash2.0」全部細膩還原,就連曲面螢幕以及轉台旋鈕都完美復刻重現,嗶卡感應時螢幕竟然還會浮現經典的電視檢驗圖,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嘆「阿祖級的寶貝耶」、「好酷,這個好高級哦」、「天啊!我好想要」。

據悉「大同彩色電視立體造型 icash2.0」售價 599 元,將於 3/12 11:00 OPEN POINT APP 搶先開賣,每人限購一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圖片來源:FB@大同公司TAT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