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出眾! PUMA MMQ 2014 「Camo」系列全新曝光!

運動品牌PUMA 在香港舉辦的旗下知名鞋款「Disc」特展,並順勢曝光即將來臨的全新「Camo」系列。鞋型部分一樣以Trinomic Disc 為參考,材質則採用麂皮和網眼相互結合,創造出眾質感;不同於以往Disc 偏向街頭文化的設計,這次在配色上亦選用優雅的灰色以及棕色 ,再加入迷彩和大理石紋路,看似錯綜卻又協調的恰到好處,PUMA MMQ 的確很有自己一套!喜歡的朋友也請繼續鎖定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發售報導。

a-first-look-at-the-puma-mmq-2014-fall-winter-camo-pack-1 a-first-look-at-the-puma-mmq-2014-fall-winter-camo-pack-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