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5 歲人氣女優爆遭色狼襲擊!公司親自證實報案強調「已掌握有力證據」

戀渕桃奈透露發生讓人傷心的事情。(圖:IG)

日本甜美女優戀渕桃奈(恋渕ももな)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的 M 級身材,在女優圈小有人氣。不過最近經紀公司卻透露她慘遭色狼騷擾,而戀渕桃奈也親口證實自己遇上令人不開心的事情,寫下「本來是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很悲傷的事……」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經紀公司也在聲明中說明後續處置情況。

圖片來源:IG

戀渕桃奈遭色狼攻擊

戀渕桃奈透過社群平台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隨後所屬公司「 LIFE PROMOTION 」透過聲名表示戀渕桃奈遭到性騷擾,儘管沒有以現行犯直接抓到,但根據當事人當下的立即判斷,目前是有證據的狀態。也已經跟負責的轄區警察署報案,已經啟動調查中。

消息曝光後,粉絲都相當心疼戀渕桃奈碰到色狼,並希望色狼可以早日找到,並安慰戀渕桃奈。據了解戀渕桃奈原先是一名公務員,但卻因為自己的上圍常常被職場性騷或是當作玩笑來開,甚至還有公司已婚同事對她毛手毛腳。也因此讓她決定要離開這個不開心的職場環境。 23 歲時放棄公職改行當女優,第一支作品 2022 年 4 月發表首部作品就獲得亮眼成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mona Koibuchi 恋渕ももな(@koibuchimomona)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