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門找新鮮|「貳樓林口露營概念店」4大亮點搶先開箱!限定野炊系餐點獨享 CAMPING 森活時光

「貳樓林口露營概念店」4大亮點搶先開箱!

擅長將在地特色融入門店,打造一店一特色的美式早午餐品牌《貳樓》,將於 3/14 全新插旗新北市林口區。以全新的「露營」概念為主題,打造充斥自然元素的全新風格場域,挑高大坪數的裝潢,以及延伸露營主題的林口限定野炊系餐點,提供潮流饕客們嶄新的用餐體驗。

不需任何裝備CAMPING森活時光

遠離擁擠的都市中心,貳樓林口店獨棟門店隱身於住宅中幽靜小巷,猶如一座山中木屋,入口戶外等候區以三角旗幟、戶外燈串、搭配營燈與碎石地面,融入美式風格的壁爐設計,帶出經典的美式風格,並陳列露營蛋捲桌及露營摺疊椅,讓客人進入門店用餐之前,就可以感受到露營帶來的輕鬆愜意。

走入貳樓林口店彷彿穿梭於大自然

走入店內,7 米挑高加上寬敞 94 坪空間,貳樓林口店展現將大自然融合在現代設計的全新風格場域。室內貫穿的巨大實木樹幹,營造出獨特的氛圍,走道上垂直於地面的燈條錯落有致,多面岩石牆面配合大片鏡面營造的空間感,猶如穿梭山林小徑。明滅閃爍的燈條宛如大自然的呼吸脈動,營造出夜晚營區星光閃爍的氛圍,讓人深刻感受大自然的療癒能量與平靜氛圍。

露營五感沉浸新體驗

店內中央營火區是林口店的場域中心,同時也是視覺重點,客席圍繞大型印地安帳形成一個大圓,中央放置象徵露營精神的營火台,座席特別選擇Quick Camp露營軍椅,希望來用餐的客人在觸覺上親身感受到露營樂趣,如同真實露營一般環繞著營火而坐的體驗。

貳樓林口店的視覺重點:中央營火區,是露營的精神象徵。
貳樓林口店的視覺重點:中央營火區,是露營的精神象徵。圖片來源:晴天見設計

林口店限定野炊系餐點 吃出露營好滋味

最後,貳樓主廚更獻上延伸露營主題的林口限定野炊系餐點:「野炊系義式檸香櫛瓜魚菲力」「Greek Style野炊系炭烤雞肉早午餐」,前者以撒上義式香草的魚菲力紙包悶烤方式,將香味鎖入魚肉中,搭配濃郁的蒜香法式長棍口感層次豐富;而後者的炭烤雞肉香味四溢,搭配希臘優格醬適時解了肉的膩感,是大家不容錯過的必吃名單。

貳樓林口店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