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小將 Trayce Jackson-Davis 暴力轟炸籃框! Victor Wembanyama 慘當他受害者,「隔扣」畫面太殘暴!

金州勇士今日在客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勇士小將 Trayce Jackson-Davis  挑戰 224 公分的馬刺中鋒 Victor Wembanyama ,完成一次兇悍的左手灌籃,也讓自己成為今天 NBA 官網不斷放送的畫面主角。勇士今晚以勇士 112 : 102 擊敗馬刺,拿下他們本季在沒有 Stephen Curry 的情況下的第一勝。

本場比賽末節, Trayce Jackson-Davis  突然加速衝入禁區,面對擅長封蓋的 Victor Wembanyama ,無懼的挑戰籃框,並接球給狠狠地塞進去,贏得了自己職業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張海報,也震驚了許多 NBA 球迷,這一幕真的是今天最讓人震撼的畫面。

要知道, Wembanyama  本季場均可是有多達 3.4 次阻攻,領先於聯盟,他的身高加上臂展,讓他在職業生涯第一年就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護框者之一,很少有球員會嘗試直接切入挑戰他,但 TJD 展現了自己的無畏。

Jackson-Davis  的這一扣,為自己的新秀生涯增添光彩,他在 2023 年 NBA 選秀大會上在倒數第 3 順位被選中,但他在金州勇士隊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本季場均出賽 13.5 分鐘,可得到 6.9 分和 4.1 籃板。 

Wembanyama  今天的發揮依舊出色,拿下 27 分、15 籃板和 2 次阻攻,但人們都將記住他沒有成功蓋帽的那次灌籃,今晚他被勇士小將給奪走了風采,球隊也未能在主場拿下勝利。

而對勇士整體來說,這也是積極的一場比賽。 他們在沒有 Stephen Curry 的情況下取得了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他們目前排名西部第 10 , Curry 最快要等到 14 日才能回歸,若要爭取更佳的名次,就必須保持這樣的表現。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