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飛人迷注意!Jordan Streetwear 手創工作坊本月登場,參加即可打造屬於你的「丹寧配件」!

「丹寧」一直以來都是街頭潮流不敗的經典元素,只要透過不同深淺或是各式刷色,就能輕鬆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韻味。而這幾年來 Jordan Brand 也時常推出注入牛仔面料,將運動休閒與流行完美結合,將球鞋呈現更加獨特的時髦氛圍。

近期,Jordan Brand 正式發表「街頭丹寧系列」,除了運用牛仔布拼接而成的 Air Jordan 1 Low 鞋款以外,還有滿版 LOGO 的牛仔外套,是喜歡運動時尚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全新單品。而為此,Jordan 松高也舉辦 Jordan Streetwear 手創工作坊,提供潮人們製作專屬的丹寧托特包吊飾,為自己的穿搭更加分。

Jordan Streetwear

Jordan Streetwear
Jordan Streetwear

Jordan 松高首度舉辦 Jordan Streetwear 手創工作坊,以丹寧托特包及丹寧靈感吊飾搭配特色配件,打造獨一無二時尚單品,馬上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全新 Jordan 街頭丹寧系列以牛仔工裝美學為設計靈感,將Jordan品牌和牛仔風格兩大經典元素巧妙糅合,從經典鞋款到夾克,利用不同調性的牛仔布料混搭結合配飾,將街頭元素趣玩到底,讓消費者隨心打造個性穿搭風格,經典潮流指標不必擔心褪流行。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Jordan

首次辦理的手創工作坊,課程由醇味研舊設計室總監許紓語老師帶領,讓參與者們一同進入丹寧的奇妙世界,打造專屬的時尚配件。從選擇合適的丹寧布料和配件,到添加個性化的元素,現場亦提供客製化的繡字服務,讓參與者們將自己的丹寧托特包及丹寧靈感吊飾創作成為專屬的潮流元素,喜歡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Jordan Streetwear 手創工作坊

活動日期/場次:3/23(六) 11:30-12:30 / 14:00-15:00 / 16:00-17:00

活動地點:Jordan 16 Songgao 1F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F)

參加辦法:

1. 即日起消費滿額NT$13,000 需包含任一件 JORDAN Streetwear 產品,即可報名參加。
2. 活動需透過 Nike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報名,每一 LINE 帳號限報名一場。每場次限定 8 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3. 活動僅適用於指定產品,一旦退貨,相關參加資格將失效。
4. 如有任何爭議,Nike 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