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 SSERAFIM 恩採因 TWICE 才想當偶像!見娜璉瘋狂告白:國小就是妳的粉絲

LE SSERAFIM成員恩採主持的網路節目《恩採的明星日記》,日前邀請到偶像TWICE娜璉作客,恩採見到偶像忍不住害羞了起來,甚至還不敢直視對方,不停誇讚:「太漂亮了!」還當場告白娜璉:「我從國小開始就是妳的粉絲!」表示是因為TWICE的才想當偶像,超真實的反應,讓粉絲笑說:「沒想到兔寶已經變成偶像的偶像!」

翻攝自YT

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已經9年的時間,早已是演藝圈裡的前輩,恩採見到娜璉也直接表達了自己的愛,直說每一首歌都會唱,「TWICE前輩表演時,我們就在後台觀看,妳們真的太漂亮了!我們都不知道說多少次太漂亮了!」

翻攝自YT

恩採透露是因為TWICE才想當偶像,足見影響之深,「我從國小開始就是妳的粉絲了,真的非常的喜歡!」坦言小學畢業還跳過TWICE的舞蹈,「我在畢業典禮上跳過TWICE的歌〈yes or yes〉,小學四年級不是有學藝會,我記得我跳過〈cheer up〉。」

娜璉聽完恩採這番話,感嘆的說:「我最近真的很常聽到『我從小學就非常喜歡你們』這種話。」一旁的恩採急忙安慰,不忘再次告白:「妳就是我的偶像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