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G 國際賽 12 人名單該有誰?陳建州 IG 發問球迷心中最佳陣容,網友排出啦啦女神隊瞬間歪樓!

因為日前亞洲盃資格賽所爆發的保險、組訓問題,使得中華隊從最初的選訓&集訓環節都備受關注,究竟選誰進來才是最佳陣容?成為球迷們熱烈討論的火熱話題。而 2019 年曾喊出「自己的籃球自己救」的 PLG 副會長陳建州,稍早則在 IG 發問球迷 PLG 最佳 12 人的國際賽名單,吸引不少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作答,不過也有球迷開玩笑排出啦啦隊的女神陣容,引起不小迴響。

plg

plg
plg
plg
plg

image via PLG

PLG 副會長陳建州曾於 2019 年喊出「自己的籃球自己救」,這一口號被今年指出中華隊種種問題的隊長劉錚於貼文中提起,強烈表達中華隊從制度、規定面都必須更加進步的想法。近日黑人陳建州接受訪問對於中華隊「組、訓、賽 」的建議,該影片劉錚也於下方留言道:「身在其中才知道落差有多大,不管是以前的中華隊,或是其他國家的環境。」對於想改變中華隊的想法又一次發聲。

而在中華隊組訓問題正值風頭浪尖的情況下,黑人陳建州於 IG 發起提問,表示:「問大家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你是總教練要選出我們PLG最好的12人去打國際賽(華裔不算)
再加上一位我們聯盟未來有機會歸化的洋將,你的名單會是什麼?!請認真作答,我想看看你們的名單!」

該問答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的瘋狂回覆,除此之外,像是簡浩、領航猿洋將卡米諾斯也都分享各自心中的答案,但仔細一看的話,就能發現卡總講得都是領航猿隊上的球員,讓網友笑稱:「這根本是引戰文 XD!」

另外也有網友搞笑排出自己心中的啦啦隊女神名單,包含:「梓梓、Ariel、盼盼、lulumi、瑟七、Mika、Dora、慈妹、momo、壯壯、檸檬、秀秀子。」一個小時就吸引近千人按讚,留言表示:「沒得挑剔這陣容」、「不用比了 太強大!」

plg

plg
plg
plg

image via 梓梓、瑟七、Dora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