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相信嗎!? Anthony Davis 生涯對戰 Domantas Sabonis 居然是 0 勝 10 敗!對上大中鋒就沒轍?

這也太奇怪了吧!Anthony Davis 生涯有許多「剋星」,但是面對普遍認為實力和成就都不如他的 Domantas Sabonis 是特別沒有辦法,在今日沙加緬度國王以 120 : 107 擊敗洛杉磯湖人之後, AD 生涯對 Sabonis 是 0 勝 10 敗,相當誇張。

湖人前鋒 Anthony Davis 職業生涯面對 Domantas Sabonis 是 0 勝 10敗,從未贏過;除此之外, Davis 面對 Joel Embiid 是 1 勝 7 敗,也是不理想,生涯他面對 Nikola Jokic 則是處於 7 連敗,似乎面對明星中鋒就是沒辦法。

AD 過去已經證明過自己身為護框者,是所有善於切入禁區球員的惡夢,因為他的移動能力總是能給予他們打擊。但是打法上還是更偏向大前鋒的他,似乎面對中鋒的強硬打法,就是經受不住。

今天 Davis 全場 18 投 7 ,得到 22 分 10 籃板 3 助攻 1 抄截 1 阻攻,效率沒有那麼理想; Sabonis 基礎數據為 17 分 19 籃板 10 助攻,完成「大三元」,投籃命中率為 10 投6 中。

賽季至今, Sabonis 場均能夠砍下 20.1 分 13.5 籃板 8.4 助攻,根據統計,他是 NBA 史上首位賽季場均 20分 10 籃板 5 助攻數據,但沒能選進全明星賽的中鋒球員。

賽後受訪時 AD 嘆服道:「 Sabonis 是個身體很強壯的球員,我只是努力匹配上他的對抗,讓他的出手變得困難。進攻端,我們努力限制他爭 搶進攻籃板。但他是一名全明星球員,他一直都是全明星球員,他真的很出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