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Mar DeRozan 狂砍 46 分、壓哨追平球率公牛延長賽取勝!但翻開喬丹紀錄一看,只能驚呼:「GOAT!」

DeMar DeRozan 的中距離是 NBA 中最具威脅的武器之一!在今日的比賽中, DeRozan 在第四節投進追平中距離壓哨跳投,全場砍下 46 分, DeRozan 的神勇表現,最終也帶領芝加哥公牛在延長賽以 132 : 129 戰勝印第安那溜馬。

在這場公牛和公牛的第 4 節比賽中,戰局相當混亂, DeRozan 前面 2 罰不中、但 Obi Toppin 沒能保證保護好籃板,球權出界、又給了公牛機會。最後 2 秒 DeRozan 接球直接拔起跳投,球應聲入網,將比分追平。

死裡逃生後,公牛最終在延長賽裡重新振作,以 3 分之差擊敗溜馬, DeRozan 這一場出戰 44 分鐘, 24 投 15 中,罰球 17 投 15 中,得到 46 分 9 籃板 3 助攻 2 抄截 1 阻攻。

根據統計,這是 DeRozan 在公牛生涯的第 5 次單場攻下 45 分,這是公牛隊史排名第 3 多的成績,僅次於喬丹(Michael Jordan)的 73 次以及 Zach LAVine 的 6 次。

不少人看到這個數據後,不禁讚嘆喬丹當年的統治力,居然能在九零年代這種球隊場均得分只有 90 幾、甚至 80 幾的比賽中,多次攻下 45 分,無愧是「籃球之神」。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