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丑被陰一失誤?!Adebayo 賽後與 Jokic 擁抱致意,將球撿起意外賺到抄截!

NBA 衛冕軍丹佛金塊今日作客邁阿密熱火隊,本場比賽 Nikola Jokić 輕鬆以 8 投 5 中拿下 12 分 14 籃板外帶全場最高的 6 助攻,金塊靠著 Porter Jr. 斬獲最高的 25 分 7 籃板,加上 R. Jackson 關鍵時刻的優異表現,終場即以 100:88 收下勝利。而在最後倒數階段時,因為兩隊確定勝負已分,掌握球權的 Jokić 也不打算進攻,直接和 Adebayo 擁抱致意,沒想到竟讓 Adebayo 意外賺到一抄截?!

此役,兩隊直到最後決勝節才分出勝負,三節僅領先一分的金塊,靠著 R. Jackson 關鍵時刻爆發拿下 7 分帶領,直接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防守上也僅讓熱火拿下 4 分,最終成功毫無懸念地以 100:88 再度拿下熱火,金塊戰績超越雷霆,來到西區首位。

Adebayo

Adebayo
Adebayo
Adebayo
Adebayo
Adebayo
Adebayo

image via Nuggets

而在比賽來到最後階段時,已經確定拿下勝利的金塊也不打算執行進攻,只見拿著球的 Nikola Jokić 在剩還下 3 秒的時候,就將球留在原地,去跟面前的 Adebayo 擁抱致意。而就在致意完後,沒想到 Adebayo 竟去撿停在前方的籃球,有鑒於正規時間還未結束,這動作就讓 Jokić 被記一次失誤,反之 Adebayo 則意外獲得一抄截,讓不少球迷笑稱:沒想到小丑也會被陰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