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丹丹漢堡漲價嚇跑客人?歐陽靖看結帳金額驚呼「台北人覺得驚嚇!」網友:南霸天當之無愧

丹丹漢堡漲價嚇跑客人?歐陽靖看結帳金額驚呼「台北人覺得驚嚇!」

有「速食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是不少人到台南、高雄旅遊時必朝聖的美食店,一位難求的狀況是常態。近日因成本價格攀升,丹丹漢堡宣布價格略微調整,居然讓移居台南的歐陽靖難得遇上「不用排隊的丹丹」⋯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FB@GinOy 歐陽靖

帶著兒子與媽媽一起搬到台南居住的歐陽靖,經常在臉書分享台南的生活點滴。今早(3/14)晨跑完原本要打算吃海產粥的她,經過丹丹漢堡卻發現「居然一個人都沒有!Why?」因為不用排隊的丹丹很難得,立刻改變心意點了丹丹漢堡的炸雞腿 + 香酥米糕 + 赤肉麵線羹 + 大杯台灣金萱茶,共 140 元,更感嘆「這種價位真的沒辦法開上北部。」

圖片來源:FB@GinOy 歐陽靖

事實上,丹丹漢堡自 3/8 起因基本工資、原物料、食安檢驗及各項營運費用持續攀升,宣布調整部分餐點售價。這讓歐陽靖不解「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南北物價有差那麼多嗎?身為台北人覺得驚嚇!」

圖片來源:FB@丹丹漢堡安平店

歐陽靖貼文 PO 出火速引來 7600 位網友按讚並熱烈討論,「南霸天當之無愧」、「吃這麼多,價位才這樣,在台北怎麼可能有這種價位啊」、「價位北部應該賣200以上」、「看了我都想去買了」、「這價格親民就是台南人的驕傲」、「沒有人的丹丹真的很神奇」、「上次假日去整間都是人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