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理 3 月「韓劇話題度」TOP 5!《不可能的婚禮》在韓爆好評!苞娜主演《金字塔遊戲》討論度超高!

近期有不少大家熱烈敲碗的新劇開播,如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以及金南珠、車銀優主演的《美好世界》都在這個月與大家見面,這麼多黃金陣容打成一片,想必大家定會好奇究竟哪一部的討論度、人氣最高,所以小編今天總結出了3月「韓劇話題度」TOP 5 給大家,好奇有哪些戲劇值得追、備受討論的就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TOP5:《魅惑之人》

圖片來源:魅惑之人官網

由曹政奭、申世景領銜主演的《魅惑之人》,是一部架空古裝愛情故事,由《Untouchable》、《模範刑警》的導演趙南國與《成為王的男人》的編劇金善德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處於王權和政治權力鬥爭危機中的君王李仁(曹政奭 飾),和為了復仇試圖迷惑他卻反被迷惑的細作姜熙秀(申世景 飾)之間殘酷的愛情故事。

在 3/3 迎來大結局的《魅惑之人》一路走來可說是相當不易,從開播前就受到不少負面評價,有人認為劇情圍因繞著權力爭奪、間諜展開加上是宮廷古裝戲劇的關係,整體氛圍較為壓抑,且角色眾多讓人很難一下釐清人物間的關係與角色,且不少網友認為曹政奭、申世景單從畫面上來看很沒有 CP 感,無法想像兩人後續的故事會如何進行,因此前兩集的收視率並沒有想像中突出,但隨著劇情的鋪墊該劇到中後期時收視率漸有起色,主演間的對手戲也相當精采,可說是一瞬間反轉風向,也在大結局時創下收視新記錄,如果是喜愛權謀宮廷戲劇的朋友這部可千萬別錯過!

TOP4:《高麗契丹戰爭

圖片來源:@kbsdrama

由金桐俊、池承炫、李原種、金俊裴、金赫、李詩雅等人主演的《高麗契丹戰爭》,故事改編自韓國作家吉承洙所著的小說《高麗契丹戰記:冬日的甘雨》,並以1010年-1019年遼國入侵高麗時期為背景,講述以寬容的領導力將高麗團結在一起,帶領國家在與契丹的戰爭中大獲全勝的高麗顯宗,與他的政治老師兼高麗軍總司令官姜邯贊的故事。

如過你是喜愛歷史正劇的朋友,那麼《高麗契丹戰爭》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喜好!且該部戲劇為韓國電視台 KBS 公營放送 50 週年特別企劃的大河史劇,因此可見製作用心度絕不一般,雖該劇在台灣沒有引發熱議,但在韓國卻頗受大眾歡迎,已經連續兩個月都登頂為「韓網觀眾最愛」的韓劇冠軍外,收視更是屢攀新高,驚心動魄的戰爭場景、華麗的妝造都很看頭,高級的製作質感成為了不少觀眾心中的優質古裝韓劇,如今也跟上架於Netflix上了,感興趣的朋友們趕緊追!

TOP3:《不可能的婚禮》

圖片來源:不可能的婚禮官網

該劇由全鐘瑞、文相敏、金度完、裴允京等人主演,並根據同名網絡小說改編,劇情講述同性戀者財閥繼承人李道漢(金度完 飾),被家族安排政治聯姻,但因為不想讓同性戀秘密曝光,因此找來閨密兼無名的龍套演員羅雅靜(全鐘瑞 飾)展開「為期3年,作為代價給雅靜20億韓元」的「契約婚姻」,但此事被道漢的弟弟李智漢(文相敏 飾)知道後開始極力反對,因次對突然冒出的「嫂嫂」百般刁難,繼而展開阻止結婚大作戰的羅曼史。

該劇雖目前在台灣熱度不高,但在韓國卻受到不少觀眾們的喜愛,加上特殊又有點狗血的題材背景很快就受到注目,而該部戲劇也是女主全鐘瑞首次接演的浪漫喜劇電視劇,先前在《紙房子:韓國篇》、《身價》、《芭蕾復仇曲》等作品中都展現出十足女力的她,這次化身與小叔鬥智鬥勇的「假嫂嫂」,令人期待她的反轉演技外,在劇中化身「兄控」的文相敏同樣備受關注,自出演《王后傘下》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後,這次獨挑大樑出演男主一角,令人期待他會如何展現自身魅力的同時,與全鍾瑞組成的「叔嫂 CP」更是笑料滿滿,後續的收視有望上漲,絕對是近期不容錯過的待爆韓劇之一!

TOP2:《金字塔遊戲》

圖片來源:@tving.official

金知妍、張多雅、柳多仁、申瑟琪、姜娜言等人主演的《金字塔遊戲》,故事改編自同名NAVER網絡漫畫,由《神聖的偶像》的導演樸素妍與新人編劇崔秀伊合作打造,《殭屍校園》、《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導演李在奎擔任編審,劇情講述每個月進行一次秘密投票選出被孤立者的白蓮女高二年級五班,分為加害者、受害者和旁觀者的學生們逐漸陷入暴力的殘酷生存排名戰爭。

該劇不僅在韓掀起熱議更爆紅到國外,與《魷魚遊戲》一樣都是以「遊戲」作為敘事手法顯現階級差異,讓觀眾更容易理解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外,同時也讓大家看見校園霸凌的嚴重性,因此該劇不僅在韓國闖出好成績,更一路火到國外被英國 BBC 網站盛讚是全新的「魷魚遊戲」外,更成為歐洲最大電視劇產業盛會「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展」唯一韓國作品。除此之外,劇中的新人演員們也相當有看點,首先在劇中飾演腹黑大反派一角的「白夏凜」由張元瑛的親姐姐「張多雅」主演,首次出演戲劇就挑戰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外,「宇宙少女」成員苞娜過去在《二十五,二十一》中就展現出純熟的演技令人跨讚,這次再接新戲就擔當主演可見演技備獲認可,令人期待後續兩人會展現出怎樣的新樣貌外,劇情也越來越精彩!好奇的朋友們就趕緊追起來吧!

TOP1:《美好世界》

圖片來源:美好世界官網

金南珠、車銀優、金剛于、林世美等人主演的《美好世界》,由《Voice 2》、《Tracer》的導演李勝英執導,《清潭洞醜聞》、《謊言的謊言》的編劇金智恩執筆,故事講述一名失去兒子心理學女教授殷秀賢(金南珠 飾)獨自活在沒有希望的世界裡,在親自處決加害者後過著悽慘的生活,並遇見擁有相同傷痛的人權善律(車銀優 飾),最終通過解開神秘事件的過程,並一同治癒靈魂與內心的故事。

該劇是百想視后金南珠時隔六年的小螢幕回歸作,因此自開播前就受到了不少觀眾們的注目,加上找來男神車銀優搭檔主演,自然成了眾多粉絲間相互討論的話題,雖開播前大家對這相差 26 歲的組合並不看好,但沒想播出後因緊湊的故事節奏、恰到好處的懸疑感,讓該劇僅播兩集就直接空降話題榜冠軍,車銀優的反轉演技也受到不少網友們的誇讚,劇中更是療癒金句連發療癒到了不少觀眾們的心而大獲好評,目前該劇剛熱播到第四集,不想錯果這波話題的朋友就趕緊跟上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