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以騎神獸啦!TOYOTA 打造出等比例《寶可夢 紫》「密勒頓」摩托車,帥到炸!

相信有許多喜歡《寶可夢》系列的朋友,尤其是在童年時光,都曾幻想過能騎在某隻心儀的寶可夢身上馳騁天地吧?如今,為了完成大家的夢想,日本豐田技術會宣布啟動「TOYOTA 密勒頓專案(TOYOTA MIRAIDON Project)」,將最新一代遊戲《寶可夢 紫》中登場的神獸「密勒頓」,以等比例大小在現實生活中還原,並在這個週末於東京中城的日比谷中庭進行展示與試乘!

圖片源自官方

為了實現孩子們的夢想而發起的專案!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專案,是因為豐田技術會在去年為了「MIRAIMOBILITY(未來移動性)」主題,而參考來自豐田市小學生的 8000 張問卷調查時,注意到了學生們畫的「密勒頓」插圖,認為這是許多孩子會想要在主題中看到的內容,因此決定將其以等比例大小重現,來傳達 “大人的認真變成孩子的夢想” 以及 “夢想不以夢想結束,想像塑造未來” 的理念。

還原度超高,太帥啦!

這次以密勒頓為造型的設計的 MIRAIMOBILITY「TOYOTA Engineering Society MIRAIDON」,耗時將近半年的時間打造,不僅重現了密勒頓本尊的重量與尺寸,還可以變身為「駕駛模式」與「四足模式」,模樣十分帥氣。

圖片源自官方

「TOYOTA Engineering Society MIRAIDON」預定於 3 月 15 日至 17 日(五~日)11:00~21:00 在東京中城的日比谷中庭進行展示與提供試乘(試乘者體重限定 65 公斤以下),現場會發放整理券,憑券依序入場。很可惜活動只有短短三天時間,並且只在東京舉辦,希望有朝一日也能來台舉行,讓在台的朋友也能體驗到騎乘神獸的快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