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韶禧、柳俊烈爆戀愛 ING!夏威夷泳池約會零遮掩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南韓人氣女演員韓韶禧過去曾出演多部夯劇《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作品紅透半遍天,最近又因為在時裝周上咬筆蓋替粉絲簽名的帥美形象圈粉。最近她被目擊到出現在夏威夷飯店,且身邊對象是《請回答1988》男演員柳俊烈,爆發戀愛傳聞。對此雙方所屬公司證實都在夏威夷進行拍攝,但並沒有正面回應戀情問題。

圖片來源:IG

韓韶禧、柳俊烈爆戀愛中?

有網友透露,在夏威夷某間飯店泳池看見 29 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 37 歲柳俊烈正在度假中,兩人出現的飯店每晚要價新台幣 2 萬元。曖昧又零遮掩的互動全被遊客目睹。據了解雙方即將合作人氣漫改劇《魅惑》真人版,韓韶禧劇中要扮演「吸血鬼」,來吸引「男窮畫家」柳俊烈的故事。對此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回應「與親密的同性朋友一起去夏威夷度假是事實,但其餘部分屬於演員的私生活,敬請諒解。」

https://twitter.com/BBOSONGEEEEE/status/1768417924149317763

柳俊烈所屬公司 C-JeS 娛樂則稱「柳俊烈因攝影工作前往夏威夷是事實,請尊重這是演員的個人旅行。未來我們也不會對從私生活空間傳出的目擊談進行一一回應,請諒解。」事實上柳俊烈過去曾與女星女星惠利因韓劇《請回答 1988 》相識相戀,兩人戀情談了 7 年之久,無奈 2023 年證實分手,雙方公司皆證實已分開,是兩人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惠利跟柳俊烈愛情長跑7年已分手。(圖:IG)
惠利跟柳俊烈愛情長跑7年已分手。(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