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PEYES」美國正宗肯瓊風味炸雞官宣登台!開幕時間、門市地點、明星商品一次看

「POPEYES 大力水手炸雞」即將插旗台灣

好吃到被插隊會想殺人的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POPEYES」炸雞店,近日傳出即將登陸台灣。目前從人力銀行開出的徵才訊息推敲,台灣 POPEYES 首店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插旗台北中正區,屆時將供應原味和辣味炸雞肉、雞肉漢堡、肯瓊薯條、通心粉、沙拉和甜點等配菜,更有台灣限定秘密菜單,炸雞控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先說說POPEYES的來歷

POPEYES 是 1972 年起源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速食店,一開始的店名是「Chicken on the Run」,直到 1976 年才改名為「POPEYES 」,並開始走紅於北美,更多次引發「吃雞 5 分鐘、排隊 2 小時」的空前盛況,目前已在全球近 40 個國家、開設超過 4,300 間餐廳門市,像是中國、香港、新加坡等。

圖片來源:IG@popeyes

POPEYES特色餐點

POPEYES 以其獨特的新奧爾良風格菜單而受人喜愛,採用秘製肯瓊香料醃漬新鮮雞肉長達 12 小時,加上純手工 20 次裹製粉漿工序,創造出風靡全球社群的獨特靈魂美食。

圖片來源:POPEYES

其中 POPEYES  精心研製的兩大明星商品「爽脆炸雞」與「布里歐雞腿堡」,更是受到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喬納斯兄弟、金卡戴珊、Cardi B 等人瘋狂熱愛。此外,POPEYES 台灣也在人力銀行網站介紹中透露,屆時將會推出台灣限定餐點。

POPEYES炸雞台灣首店
開幕時間:預計2024第2季
開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