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2012「混裝」大膽再登巔峰

邁入2012年,CONVERSE將洗心革「面」,將最經典的CHUCK TAYLOR ALL STAR、Star Player與復古的Auckland Racer系列,以輕量基因注入原始鞋型,嘗試新材質、不同配色與意想不到的混種搭配,推出Re-Mix與Re-Form規格新鞋種!

 

尤其Re-Mix是採用CONVERSE的多種經典款型,注入新興材質與製作科技,原始型態融合創新元素,打造出摩登時尚運動的新鞋種,鍾愛CONVERSE的你,來體驗原汁原味、又更先進輕化的新嘗試吧!

 

CHUCK TAYLOR ALL STAR Re-Mix

以Chuck Taylor All Star為藍本,使用沖孔裝飾的反毛皮面料搭配超輕EVA材質底台,並在大底前掌、後跟位置崁入橡膠,增加止滑性,加上運用全新膠印方式帶出鞋側黑色線條,讓深色系的鞋款增添俐落的層次與運動風造型,呈現Re-Mix的摩登未來感。

【售價】男女款-低筒$2,680/高筒$2,880( 1月上市)

 

CHUCK TAYLOR ALL STAR Re-Form

什麼樣的時尚可以橫跨時空,流行百年仍然深受全世界喜愛?CONVERSE的CHUCK TAYLOR ALL STAR,至今外型始終如一。而本季將ALL STAR的強壯DNA,注入輕量的尼龍鞋面、中底與EVA大底,突變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Re-Form系列,想要體驗更輕的經典ALL STAR,Re-Form外型不變、重量下降的進化款是很棒的選擇。

▼當百年經典DNA,遇上全新輕量底台與尼龍鞋面,翻玩出更貼近人心的潮流新經典,共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售價】男女款-低筒$2,280/高筒$2,480(預計2月上市)

 

 

▼鞋面以科技網布包覆,大小不一的網洞錯落有致的呈現俐落感,加上輕量大底、透明鞋側標,都會運動LOOK焉然成形。

【售價】男女款-高筒$2,680(預計2月上市)

 

▼同樣也是運用輕量大底,鞋面則以粗格尼龍材質搭配跳色沿條,大膽的用色作風及在鞋標與側圓標章「混搭」了皮革材質的細節,讓人耳目一新。

【售價】男女款-高筒$2,480(預計2月上市)

 

 

 

【售價】男女款-低筒$2,280(預計2月上市)

 

Auckland Racer Re-Mix

復刻自1970年代的Auckland Racer,保留經典外型,給予更具機能性的改變。全新推出的慢跑鞋款,更加優質的輕量元素、EVA中底與透氣網布鞋面,讓整體更加輕盈舒適,再以麂皮和熱壓技術技巧式的流暢點綴,配色功力更不在話下,一款流行科技感的Auckland Racer Re-Mix,與你再戰一程!

【售價】男款$2,180(預計2月上市)

 

 

Star Palyer Re-Mix

來自最熟悉的Star Palyer款式,春夏也換上超輕底台,底台邊緣處、鞋墊與鞋底採鮮艷配色,大膽且活潑的色彩為鞋款勾勒出生動的設計感與趣味,為表現自我的最佳造型搭配。

【售價】男款$2,480(預計2月上市)

 

 

【INFO

官網:converse.pauyuen.com.tw

Facebook:Convers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